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男篮52分大胜香港 伊布创一记录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男篮红队多点开花52分大胜香港男篮取得开门红

 

  世预赛亚洲赛区,中国男篮红队在南京迎战中国香港男篮,方硕、丁彦雨航和孙铭徽等在首节连续得分,男篮红队首节即以33-12建立起21分领先优势。之后男篮红队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多点开花的他们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以53-22领先31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王哲林、阿不都和董瀚麟等在内线连连得手,男篮红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3-33领先40分。末节,西热力江连续命中三分,最终男篮红队以96-44大胜中国香港男篮,取得世预赛开门红。

 

事件

 

  镜报:阿森纳有意若昂-马里奥 国际米兰标价2600万欧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有意在一月报价国际米兰中场若昂-马里奥。这名葡萄牙国家队成员在18个月前,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梅阿查。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葡萄牙人目前已不在斯帕莱蒂的计划中,而蓝黑军团对若奥-马里奥的要价是2600万欧元。这相比收购时的4000万欧元,若昂-马里奥的身价已大幅缩水,阿森纳则有意借此机会,低价抄底这名葡萄牙中场。

 

  卡帅:意大利出局有损国家形象 不考虑国家队主帅

 

  卡纳瓦罗正在意大利休假,上周六中午在故乡那不勒斯,应米兰高层之邀,和米兰执行总经理韩力共进午餐。

 


  上周日晚卡帅接受意大利电视节目PremiumSport采访时谈到意大利世界杯出局:“是整个意大利足球的破产,不是某个人、某个机构的失败。对我们的社会和国家形象也产生负面影响,而且是不可估量的。想想吧,明年夏天我们的球迷不能支持自己的国家队了。”

  记者问:“您会不会执教国家队?”恒大教练回答;“不!有很多教练比我优秀,比我有经验,比我的荣誉更多。我更想指出另一个问题,我国足球不是谁当主帅的问题,而是没人可调教!意大利没有再值得培养的新一代球员,普遍性缺人,这不是球员自身的欠缺,还是体制、系统规划漏洞。”

  36岁伊布创纪录!代表7豪门欧冠登场 何时能捧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上,曼联客场0-1爆冷不敌巴塞尔。本场比赛,刚刚从重伤中痊愈的瑞典前锋伊布下半时替补登场换下马夏尔,他也从此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他是第一位代表7支不同球队参加欧冠的球员。

 


  曼联对阵巴塞尔的比赛第72分钟,伊布替换马夏尔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曼联在欧冠赛场亮相。36岁的瑞典人也就此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代表7支球队出战欧冠的球员,分别是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曼联,此前该纪录由伊布与阿内尔卡、萨维奥拉共同保持。2002/03赛季,21岁伊布在阿贾克斯2-1里昂一战中完成欧冠首秀,当时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梅西赛季首次替补 有伤?只为留力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公布的首发阵容,让足球记者们都晕了头。在欧冠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时,梅西竟然被安排坐板凳。到底发生了什么?梅西是否受伤了?记者们一头雾水。

 


  巴萨公关部长阿莫尔,很快给出了俱乐部的官方说法。阿莫尔明确指出,梅西没有任何伤病,他这次坐板凳,完全是主帅巴尔韦德出于技术原因的考虑。梅西上一次坐板凳,发生在去年10月15日,当时梅西在对阵拉科时替补登场。不过当时梅西是刚刚伤愈复出,如今跳蚤可没有任何伤病。

  在巴尔韦德眼中,比赛并非是一场场单独的较量,而是要有全局眼光。巴尔韦德认为,与尤文的这场欧冠比赛,对于巴萨而言并非绝对重要的。毕竟赛前巴萨领先尤文和里斯本竞技3分和6分,即便本场输球,末轮主场踢平里斯本竞技就能出线。本周末客场与瓦伦之战,才是决定西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马德里双雄都已经落后巴萨10分了,落后4分的瓦伦是巴萨争冠的最大对手,巴尔韦德希望梅西能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保持活力。

推介

 

  古迹欧罗巴推荐(周四013):巴斯克猛狮归山

 

  欧罗巴毕尔巴鄂竞技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17-11-24 星期五 2:00

 

 

  本场比赛综合来看,柏林赫塔客战能力极差,他们在首循环都未能拿下毕巴,次循环客场作战又能有什么取胜的本钱,再加上本轮是关乎到出线权的争夺,毕巴必定在主场倾尽全力杀敌,此役赫塔必将吞下一场败仗。

  推荐:毕尔巴鄂竞技(半一)
  信心*:★★★★

更多关于"7M晚报 男篮 梅西 伊布 曼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扎哈维当选中超MVP 富力成最大赢家

战报吉林137-119青岛结束4连败5人上双双外援砍81分北京时间11月11日19点35分,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吉林主场137-119击败青岛,结束4连 ……[详细]

7M晚报:18岁天才神级过人 进球荒逼疯卢卡库!

战报胡金秋砍20+15易建联14+6广厦送给广东赛季首败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CBA常规赛第7轮开打,广厦队主场以115-88大胜广东队,终结了广东队的6连胜,并送给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