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魔兽传奇将迎终结 布冯挥泪告别国家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差距啊!武磊再丢单刀 国足0-4完败哥伦比亚

 

 

  11月14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在重庆奥体中心与哥伦比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0-4失利。第5分钟,帕尔多打破僵局;第61分钟,巴卡扩大比分;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博尔哈轰入世界波;补时阶段,博尔哈梅开二度。除1粒进球外,巴卡还贡献了2次助攻。

 

  王哲林伤停福建擒北控夺4连胜 拉斯42分老马5+5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8轮,北控队主场对阵福建队。凭借着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在二、三两节的火热表现,福建最终以91-75大胜北控,夺得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7-18、20-31、17-29、21-13(北控队在前)。

 

  辽宁大胜送青岛7连败 郭艾伦砍30分韩德君16+7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青岛队。凭借郭艾伦和哈德森的出色发挥,辽宁打出19-4的完美开局,三节比赛锁定胜局。最终辽宁队110-92击败青岛队,主队两连胜,客队七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32-14,31-30,24-27,23-21(辽宁队在前)。

 

事件

 

  6场惊现12个鸭蛋!真不是保守 谁都怕一失足千古恨

 

 

  欧洲区预选赛以及各大区之间的预选赛现阶段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就在这样一个两场定生死的赛事中,各支球队都踢得比较谨慎。在这样的情况下,附加赛的比赛连续出现了6场0-0。其实对于球迷来说,他们都想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在实用足球的催化下,现在的预选赛却变成了一堆无聊的0-0。虽然说过程同样是那样的波澜不惊,但这并不能改变球迷们对于比赛的看法。要知道巴西世界杯的场均进球数为2.67个,而如果这些球队将0-0的状态带去俄罗斯的话,那么球迷们或许会真的很失望的。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伊布眼馋吗?只要开口就能踢世界杯 复出还是围观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瑞典客场0-0战平意大利,以两回合总比分1-0成功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瑞典在2006年之后又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伊布也在赛后表示祝贺。赛后瑞典举国欢庆,而巨星伊布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瑞典国家队赛后庆祝晋级世界杯的合影,并且在一旁写着,“我们是瑞典”,伊布还故意把瑞典Sweden写成Zweden,这是为了和自己的名字Zlatan合而为一。显然,虽然伊布目前还处于伤病康复期,但他依然很关注自己祖国的这场生死大战,并且为瑞典进入世界杯而感到高兴。如今瑞典已经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如果伊布此时复出,似乎有抢功劳的嫌疑,可能这也是伊布犹豫不决的原因。

 

  德罗西爆粗拒上场:换我上去干啥?我们要赢!不是平!

 

 

  狂攻90分钟未能破蛋,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的排兵布阵受到质疑。意大利媒体还透露了这样的细节:在比赛过程中,意大利助教让德罗西起来热身,但遭到德罗西的怒斥,罗马队长甚至直接爆粗:“XX的换我上去干什么呀?我们要赢,而不是保平。”并他指了指因西涅,意思是作为进攻球员的那不勒斯边锋才应该上。

言论

 

  米兰:安切洛蒂、孔蒂成意大利主帅候选热门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安切洛蒂、孔蒂、曼奇尼和阿莱格里成为了接替文图拉的热门候选,其中安帅得到的呼声最高。对于以上四名候选,米兰体育报在网上也发起了投票,结果显示,安帅的支持率最高为67.4%,孔蒂得票率为22.5%,曼奇尼和阿莱格里的支持率分别为5.1%和5.0%。

  德罗巴亲承明年挂靴:是时候停下来了

 

 

  科特迪瓦传奇球星德罗巴在接受法媒RMC Sport采访时透露道,自己将在2018年挂靴。德罗巴效力过勒芒、甘冈、马赛、切尔西、上海申花、加拉塔萨雷、蒙特利尔冲击等俱乐部,蓝桥岁月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光的时期。德罗巴一共为切尔西出场过380场比赛,攻入164个进球,并获得4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等荣誉。

 

  布冯挥泪告别国家队:遗憾最后一场比赛未能晋级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意大利主场0-0战平瑞典,总比分0-1不敌对手,无缘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后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布冯动情落泪,并表示对于比赛结果感到非常遗憾,在自己最后一场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的正式比赛没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意大利最终无缘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萨顿:切尔西次回合需进球 维尔纳和阿隆索应首发

英超评论员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专栏上发表了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看法。以下为萨顿观点的主要内容:首先,他们不能让本泽马像上周那样折磨他们,法国人的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