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内马尔缺阵姆巴佩2射1传 巴黎5-0横扫昂热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0点,法甲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昂热内马尔因伤并未登场,姆巴佩2射1传,卡瓦尼两球,德拉克斯勒传射。巴黎继续保持不败,匹马领跑法甲积分榜。


  两队历史交锋21次,其中18次为法甲比赛,昂热3胜7平8负,进18球丢30,坐镇主场的9场法甲比赛,昂热2胜4平3负,进10球丢11球。两队最近17次交手,巴黎保持不败(10胜7平),上次昂热击败巴黎,还要追溯到1974-75赛季的法甲第23轮(主场3比1)。上赛季两队3次交锋,巴黎全胜,联赛主客场双杀,法国杯决赛则是1比0取胜。

  第5分钟,巴黎取得梦幻开局,阿尔维斯右路45度斜传禁区肋部,姆巴佩高速杀入禁区,右脚凌空扫射破远角,1比0。


  第11分钟,曼加尼左路沉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泰特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1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沿送出致命斜塞,德拉克斯勒中路跟进,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破空门,2比0。


  第24分钟,姆巴佩左侧断球突入禁区,右脚脚弓搓射球门上角高出。第30分钟,巴黎扩大优势,拉比奥后场极具穿透力的斜传,姆巴佩右路高速前插,禁区边缘用右脚脚后跟将球磕给中路跟进的卡瓦尼,卡瓦尼右脚弧线球破近角,3比0。


  第35分钟,主队左侧角球,曼加尼弧线球发到近门柱,特劳雷后插上头槌冲顶稍高,错失缩小比分的绝佳机会。第41分钟,苏努争顶时肘击阿尔维斯,吃到黄牌。第46分钟,姆巴佩为巴黎赢得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卡瓦尼操刀主罚,右脚重炮被人墙挡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昂热快速反击,埃坎比左路带球内切,右脚劲射球门近角,被阿雷奥拉轻松扑住。第60分钟,巴黎继续进球,拉比奥中场分球,德拉克斯勒右路直传对方身后,卡瓦尼突入禁区后右脚外脚背劲射破球门近角,4比0,乌拉圭神锋梅开二度。


  第70分钟,维拉蒂禁区前沿斜传,卡瓦尼左肋脚后跟凌空回做,库尔扎瓦高速跟进,左脚怒射球门远角偏出。第75分钟,姆巴佩反抢犯规然后黄。第83分钟,卢卡斯中路突破直传,姆巴佩趟球过掉出击的门将,左脚推射破空门,5比0。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大胜对手。

  昂热(541):1-米歇尔;29-曼索、4-帕夫洛维奇(50分钟23-福尔济尼)、8-伊斯梅尔-特劳雷、24-托马斯、17-西斯;20-泰特(80分钟12-库里巴利)、18-桑塔马里亚、5-曼加尼、10-苏努(50分钟 9-克里韦利);7-埃坎比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64分钟 12-穆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20-库尔扎瓦;6-维拉蒂、25-拉比奥、27-帕斯托雷;29-姆巴佩、9-卡瓦尼(73分钟 7-卢卡斯)、23-德拉克斯勒(64分钟 18-洛塞尔索

相关新闻

队报列大巴黎新赛季进攻端9大疯狂数据

在主场5球大胜安德莱赫特之后,拿到小组赛4连胜的巴黎圣日耳曼连续第6年闯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4轮小组赛之后,球队进17球失0球,攻防两端如此高的效率令人感到惊讶。日前法国 ……[详细]

欧冠-巴黎5-0大胜提前2轮晋级 库尔扎瓦戴帽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5比0横扫安德莱赫特,在4连胜后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库尔扎瓦送出帽子戏法,内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巴黎有意租借卢卡库 负担薪水即可说服切尔西

据法媒Butfootballclub.fr报道称,巴黎有意租借引进卢卡库,替代姆巴佩。由于姆巴佩可能会离开巴黎,现在这家法甲豪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卢卡库,后者在切尔西过得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