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肥猫国冠杯必杀:切尔西战国米「小」打小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国际冠军杯 切尔西(中)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7-7-29 星期六 19:35

 

 

  周六晚上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迎来最后一场较量,由英超冠军切尔西对阵意甲老牌球队国际米兰!

  切尔西上赛季在没有欧战任务的情况下勇夺英超冠军,在引援力度不大的情况下,孔蒂带队的成绩还是让许多球迷感到惊喜。然而下赛季蓝军将重新开始四线作战,主帅孔蒂也坦言,以目前的引援力度,再次夺冠怕是痴人说梦,确实巴卡约科、吕迪格和莫拉塔身价都是千万计的,但论资历和经验,没有人敢打包票这三者会是冠军拼图。

  蓝军上星期在鸟巢3-0完胜阿森纳后,面对拜仁一役算是“原形毕露”,上半场被德甲巨人完全打爆,下半场换上主力后才稍微找回颜面,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相当明显,加上佩德罗阿扎尔的伤缺,前场缺少灵光一闪的处理,进攻也趋于死板。

  而说到国米,球迷们想到的更多是落魄,就算是中国财团收购后,也没有显出崛起之势,上赛季仅收获意甲第七名。今夏引援则被同城死敌AC米兰完全比了下去,至今引援都是小修小补,让新帅斯帕莱蒂十分头疼。

  但在上一场友谊赛,这支国米却爆出冷门,2-0拿下拜仁,加上此前AC米兰4-0击败拜仁,难道意大利球队已经悄然崛起?确实这场比赛国米打出了简洁的防守反击,控球率39%的情况下,用高效的配合打服了拜仁,表现确实可以给一个赞。

  本场*初盘开到半/一中水,肯定了切尔西的实力。蓝军目前阵容其实十分薄弱,在缺少科斯塔、阿扎尔、佩德罗等核心球员后,前场变化已经不足,押宝新援莫拉塔显然也不现实,此役肥猫认为场面不会很开放,小球是主要方向,其次看好国米90分钟内不败!

  推荐:小球(三球)

  (肥猫)

更多关于"切尔西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肥猫国冠杯必杀:切尔西战国米「小」打小闹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中)VS国际米兰比赛时间:2017-7-29星期六19:35周六晚上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迎来最后一场较量,由英超冠军切尔西对阵意甲老牌球队国际米兰!切尔 ……[详细]

M-阿隆索:不担心队内竞争 莫拉塔将成为重要球员

切尔西球员M-阿隆索不担心队内竞争,他觉得竞争对球队和个人都有好处;并且他认为莫拉塔会适应英超联赛,莫拉塔将成为蓝军重要球员。M-阿隆索上赛季在切尔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