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里皮将以恒大班底组国足 巴萨遭官方批评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噩耗!枪手锋线新刀至少休6周 无缘战曼联巴黎

 

 

  据《卫报》、《每日镜报》、《Goal》等多家国外媒体透露,卢卡斯-佩雷斯脚踝韧带损伤,预计会休战约六周时间,期间他将错过阿森纳对阵热刺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场关键比赛。对无疑对阿森纳还是卢卡斯-佩雷斯本人,都是重要打击。

 

  西甲官方批评巴萨:球员挑衅在先 被砸后反应夸张

 

 

  纪律委员会指出,虽然巴萨球员没有被水瓶砸伤,但瓦伦球迷的举动仍然有危险性,蝙蝠军团因此被罚款1500欧元。此外巴萨球员的行为遭到通报批评,巴萨球员在被砸后的夸张反应并不值得表扬。一些球员并未真正被砸到,但却装作被砸的很严重。而且此事的起因,被判定为巴萨球员挑衅在先。

 

  C罗亲口揭秘生涯最强对手:切尔西的那尊边路大神

 

 

  谁是C罗生涯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C罗自己给出了答案,阿什利-科尔,这位昔日的世界第一左后卫。C罗表示自己每次遇到科尔时都过得很艰难。

 

言论

 

  里皮:以恒大班底组首期国足 我们没比对手差很多

 

 

  里皮表示:放眼其他国家队,很多伟大国家队,都从同一家俱乐部招入了六七名球员,作为国家队的根基。作为这样的选择,因为这些球员长期在一起比赛,他们之间相互熟悉对国家队有非常大的帮助。第一场比赛我们更多要考虑安全与保险。出于上述考虑,我会在这次集训之中招入比较多的广州恒大球员,以恒大班底组建国家队。

 

  蔡振华:里皮需要时间 足协不会给恒大特殊关照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致词中说到:从法律层面来看,恒大俱乐部与里皮解约、中国足协与里皮签约、里皮与恒大足校签约担任顾问,都是独立的,互不发生关系的事情。里皮只服务于中国足协,与恒大俱乐部不会发生关系,中国足协不会给恒大任何特殊关照。我们会按照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对待恒大,请广大媒体监督。

 

  大罗一句话惹怒巴萨媒体:胖子!巴萨的叛徒!

 

 

  20年前,还在巴萨效力的罗纳尔多在对孔波斯特拉的比赛中打入了足球历史上最佳进球之一,不过现在“外星人”却表示,自己宁愿当初是穿着皇马球衣取得这样的进球。“那是非常漂亮的进球,不过我宁愿是穿着皇马球衣打入那一球的。”对于大罗“进球宁愿是代表皇马打入的”说法,《每日体育报》予以了批评,称“胖子”罗纳尔多是巴萨又一个叛徒,是巴萨让他成为巨星,但现在却拒绝承认自己的过去,

 

推荐

 

  小强推荐(周六070):大黄蜂分心欧战难*

 

  本场*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初盘,多特蒙德的阵容实力在沙尔克之上,而且双方近3次交手多特取得2胜1平。不过一球/球半的深盘过于高估主队,*后上盘水位已涨至超高水,毕竟沙尔克近期状态回暖,三线作战亦战绩不俗,而且在双方交战往绩中以下盘居多,多特输掉游戏率高达6成,此役多特伤停严重且分心欧冠,恐难打穿*。

 

篮球

 

  割喉庆祝!韦德三分杀死比赛 论装B只服你

 

 

  芝加哥公牛揭幕战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最后26.3秒,韦德命中了个人本场的第4记三分球(全场三分球6中4),帮助公牛以104-99杀死比赛。手起刀落之后,韦德割喉庆祝,霸气尽显!

 

  【球色兼收】太甜!单身狗慎入! 美人妻献吻主帅

 

 

  接掌孟菲斯灰熊队主教练的大卫-菲兹戴尔教鞭后不久,他就已经赢得了所有球员的喜爱和信任。首秀在第一节一度落后将近20分的情况下逆转获胜。赛后,菲兹戴尔的妻子娜塔莎-森也为他献上大礼:不仅送出香吻一个,还把照片晒到互联网上,将单身狗们虐得不要不要的。

更多关于"里皮 国足 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英足总宣布指控穆帅 国米有意购鲁尼

事件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穆帅双红会前大嘴恐招罚单英足总官方宣布,针对穆里尼奥在双红会前的不正当言论,对曼联主帅提出指控,狂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前对指控进行回应。在官方网站上,英 ……[详细]

7M晚报:穆帅冬窗甩卖五大将 永昌提前一轮降级

战报中超-金波河太均破门延边2-0送永昌提前降级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中超副班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