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六*017推荐:狂人生死战 红军踏平斯坦福桥

www.7m.com.cn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切尔西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5-10-31 星期六 20:45

 

  亚洲指数:1.06 半球 0.8

 

  平均标赔:2.03  3.38  3.72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英超第十一轮红蓝大战,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浦

  五个月前切尔西夺得英超桂冠,成为联赛及联赛杯的双冠王,一时风光无限。但谁都没有想到五个月后,新科冠军会在积分榜下游苦苦挣扎,目前蓝军10轮联赛过后仅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英超倒数第6位,距离榜首的曼城足足11分,离欧冠资格区则有9分的差距。如果用一个词来解释目前切尔西的低迷,那就是"自大"。无论球员、主帅还是管理层,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都进入盲目乐观的状态。夏天穆里尼奥给球队延长假期,缩短了集训时间;一批球员度假归来后则出现超重的情况,加上管理层引援不利,迟迟未能敲定斯通斯博格巴等大将,只签下了法尔考贝戈维奇和巴巴等一众替补球员。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就造成了蓝军目前的困境。

  周中联赛杯点球不敌斯托克城之后,切尔西已经三场比赛未尝胜绩,目前主帅穆里尼奥也处在下课的边缘。10月初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就在战平死敌埃弗顿之后下课,如今同样的剧情很可能发生在狂人身上,对他来说这场大战只有一种结果可以接受,那就是胜利。

  利物浦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6,夏天大肆引援之后,战绩仍无较大改观,少帅罗杰斯也没能熬到红军开花结果之日,在本月初就被球队解雇。随后球队迅速敲定了前多特主帅克洛普,他曾带领大黄蜂闯入12/13赛季欧冠决赛,最终惜败给拜仁屈居欧冠亚军,但实力已经被广大球迷认可,这位充满激情的主帅无疑是红军新帅的完美人选。

  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克洛普在利物浦的历程也是如此,上任后在联赛接连面对热刺南安普顿两支强队,最终均以平局收场,克洛普还未能在英超尝得胜利的喜悦。但周中联赛杯16强战利物浦小胜伯恩茅斯德国主帅还是收获了指教红军的开门红,这场胜利无疑会带给红军将士不少信心。

  澳门亚盘方面,初盘给出主队让半球走中低水盘,随后上盘水位调至高水。切尔西近8次对阵利物浦取得3胜5平的不败战绩,在交锋战绩上占据绝对上风。但切尔西新赛季10场比赛已经丢了19球,只有两场比赛保持零封,蓝军昔日的钢铁防线已是分崩离析。相反利物浦近期已渐入佳境,此番挥军远征伦敦,绝对有希望大闹蓝桥。

  推荐:利物浦

  *胜平负:0

  (Zer0)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誓擒般尼茅夫

四凌晨,英第四圈行最後4,其中利物浦主迎同英超的般尼茅夫。利物浦曾在上英淘汰般尼茅夫,且其整力亦般尼茅夫,加之此番坐主之利,利物浦士必全力拼,力主克洛普送上球。然德名克洛 ……[详细]

英聯盃大勢:撐紅軍上盤折般茅

利物浦在上場聯賽於完場前被修咸頓追平,令新帥高路普仍未能取得領軍以來的首場勝仗;不過,筆者始終對這名德國教頭有信心,在周三的英聯盃16強當紅軍迎剛大敗的般尼茅夫時,一於再 ……[详细]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