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沙拉维:内马尔是世界最佳 不后悔错过皇马曼城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米兰天才沙拉维接受了英国权威足球杂志《442》10月刊的专访,沙拉维透露自己儿时的偶像是卡卡皮耶罗以及托蒂,认为目前的世界最佳球员是内马尔;再度重申与巴洛特利配合默契且关系融洽;从不后悔错过曼城皇马,只希望留在心爱的米兰;透露射门精度高是因为打台球的爱好。

  小法老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取得现在的成就:“这真的超出我的预想,至少没想到这一切能这么快到来。我从未想过能够这么快就加盟顶级强队,而且还能够打进那么多入球。我的首粒欧冠入球在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时收获,那对我对球队都是至关重要的入球,而且连过3名后卫后的那粒进球也异常精彩。当然,国家队首秀对阵英格兰以及对阵法国收获国家队处子球同样极为重要。”

  谈到自己的埃及后裔身份:“我是意大利人,但我为自己是埃及后裔感到自豪。目前的意大利国家队拥有多位像我一样的球员,比如巴洛特利、奥邦纳等等,这显示出意大利正逐渐成为兼容并蓄的国度,而且这样的融合往往也会带来成功,看看德国法国就可见一斑。”

  回忆儿时走上足球道路的经历:“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踢球了,我的父母都是热那亚死忠,我在妈*怀抱里观看了生命中第一场足球比赛。父亲的梦想只是让我成为热那亚的球童,根本没人认为我能够成为职业球员。足球带来的激情让我着迷,尤其是我取得入球或者球队获胜的时刻。”

  “儿时的偶像?我每周都会关注卡卡和皮耶罗的表现,托蒂是另一位我非常崇敬的球员,现在能够与他同场竞技实在是件疯狂的事情。谁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球员?我必须说是内马尔,我在日内瓦跟他较量过,他处理球的能力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谈到巴洛特利:“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朋友,他都棒极了。在我看来,大家都误解了他,我喜欢跟他相处,我相信我们能够成为美妙的搭档。我跟马里奥(巴洛特利)完全能够共存,他能够让我变得更加出色。我们彼此之间配合默契,能够为对方送出妙传,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在场下相处得也非常融洽。”

  谈到上赛季后半程的进球荒:“当然,无法取得进球对前锋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但我上赛季还是取得19粒进球,而且米兰也如愿获得欧冠资格,我认为这还算是理想的结果。然而,我也清楚,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也必须取得更多进球。”

  沙拉维表示自己从来不后悔错过皇马及曼城:“我是忠实的米兰拥趸,米兰就像是我的家,曼城及皇马希望得到我,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但我只想留在米兰。红黑军团是志存高远的顶级球队,而我已经成为这支球队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教练、队友以及球迷们都非常支持我,我能够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也全靠在米兰的表现。”

  谈到自己出色的射门精度(上赛季沙拉维的射门准确率达到66%,在意甲高居次席),沙拉维透露这要感谢打台球的爱好:“我从来就是完美主义者,我很喜欢打台球,因为这项运动很讲求精确度,必须找到最合适的角度去击球。在我看来,这对我射门准星的提高很有帮助。”

更多关于"米兰 沙拉维"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