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甲分析推荐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巴甲分析推荐
圣保罗 VS 巴拉纳竞技 2013年08月16日 06:30
足球魔方赛果概率:圣保罗获胜概率47%,两队打平概率27%,巴拉纳竞技获胜概率26%。 
* 1.75 3.35
3.95
  * 1.92 半球
1.90
  欧赔 1.95 3.29 3.56
圣保罗是6届巴甲冠军,联赛中8次主场对阵巴拉纳竞技5胜3平占据绝对优势。 实力战意 巴拉纳竞技联赛13战积20分排名第5,高出圣保罗11分。作为升班马,巴拉纳竞技新赛季表现十分抢眼。
圣保罗近5轮联赛1平4负,近5个主场惨遭5连败。 状态伤停 巴拉纳竞技近5轮联赛4胜1平,近5个客场2胜1平2负。
本场多数欧洲主流公司后势抬平赔,同时客胜赔始终居高不下。 *数据 巴拉纳竞技前锋埃德森本赛季已为球队打进7粒联赛入球。

【足球魔方】巴甲分析推荐
博塔弗戈 VS 巴西国际 2013年08月16日 08:00
足球魔方赛果概率:博塔弗戈获胜概率51%,两队打平概率25%,巴西国际获胜概率24%。 
* 1.83 3.35
3.60
  * 1.98 平手/半球
1.84
  欧赔 1.99 3.26 3.48
博塔弗戈联赛13战积25分排名第2,主场5胜1平,胜率【83%】。 实力战意 巴西国际联赛12战积20分排名第6,近10次联赛对阵博塔弗戈6胜1平3负占优。
博塔弗戈近5轮联赛2胜3平,近5个主场4胜1平。 状态伤停 巴西国际近5轮联赛2胜2平1负,近5个客场2胜2平1负。
博塔弗戈主教练奥利维拉带队打巴西国际战绩为1胜1平。 *数据 本场不少老牌亚洲公司以主让平半开盘,且上盘水位较高,与主流公司存在分歧。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丹保殊 對 NAC

軍情丹保殊早前正式完成股權變換,新上任總監舒侯治文隨即宣布辭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