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前国米主帅受邀赴皇马实习 需教论文才能够毕业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皇马正在美国参加吉尼斯国际冠军挑战赛,这次比赛也是前国米少帅斯特拉马乔尼一个非常好的实习机会。不久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正式邀请斯帅与皇马一同前往洛杉矶,在美国期间他将近距离观摩皇马的训练并“偷师”安切洛蒂成功的秘密。


《Mediaset》:斯特拉马乔尼正在安帅手下实习


  7月初,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教练员高级证书的考试结果,因扎吉、克雷斯波、马特拉齐以及格罗索等顺利通过考核拿到了执教意甲联赛的资格。但让人意外的是,前国米少帅斯特拉马乔尼却因为缺课过多而不幸被“挂科”。

  不过,随后斯特拉马乔尼向意大利足协上诉,并且与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耶里达成协议,他将在今夏进行补课并完成实习任务,然后交出一份重量级论文,这样他就能在9月份获得迟到的*书。

  斯帅在今夏暑期的实习内容,着实让众多的其他年轻主帅感到嫉妒。他的第一位实习老师是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而在瓜帅处的实习结束后,斯特拉马乔尼现在正跟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实习。

  来自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消息称,在美国洛杉矶准备吉尼斯国际冠军挑战赛的皇马不久前已经正式向斯帅发出了邀请,因此在美国期间他将能够近距离观摩皇马的训练并“偷师”安切洛蒂成功的秘密。

  而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斯帅在安帅手下的实习是非常的认真,无论是在和安帅交流时还是在旁独自观看皇马训练时,斯帅都有在认真做着笔记。

  另外也有消息称,在与安切洛蒂的实习结束后,斯特拉马乔尼可能会于下周赶赴曼城在佩莱格里尼手下继续自己的暑期实习。

更多关于"斯特拉马乔尼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马竞有意引进劳塔罗 国米要价至少7000万欧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马竞有意引进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报道称马竞已经向国米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者对劳塔罗的要价在7000万欧-8000万欧左右。劳塔罗现年24岁, ……[详细]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