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惊爆切尔西更衣室起内乱 贝尼特斯特里当众对骂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蓝桥起火!英媒体《太阳报》今天独家爆出猛料:切尔西更衣室发生内乱,主帅贝尼特斯和队长特里大骂对方,没有丝毫的顾忌。两人骂架的起因是贝尼特斯当着众队员的面公开指责特里防守不力,而心高气傲的特里显然不会对其“不闻不问”,蓝*长立刻予以了反击,骂架随后立刻升级,身旁的众队友看的都傻了。

  据报道,两人的骂架发生在2月3号切尔西与纽卡斯尔的赛后。那场比赛,切尔西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兰帕德马塔的进球反超比分。但最后却被纽卡斯尔的西索科连进两球,蓝军客场被逆转,贝尼特斯对此很是不爽。更让他郁闷的是,西索科的第二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的第90分钟,切尔西瞬间被判了死刑。

  回到更衣室后,贝尼特斯的怒气依然没消。根据切尔西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贝尼特斯当着众人的面将怒气撒到了特里身上。

  这位知情人表示:“贝尼特斯指责特里该为球队的三个失球中的两个负责,他斥责特里让纽卡斯尔的古铁雷斯轻松打进首球。而且在纽卡斯尔的第二个进球中,特里的铲球也没有阻挡纽卡前锋古弗兰的射门(注:古弗兰的射门被切赫扑出,但西索科跟进补射得手)。”贝尼特斯认为,特里该为这两个失球负责,作为球队队长,特里的表现让人失望。

  其实,若贝尼特斯私下和特里就此事进行交流,二人或许会兴平气和的解决问题。但贝尼特斯竟然在更衣室内当着全体球员的面大骂特里,这点是英格兰铁卫所无法容忍的。一直以来,特里在切尔西更衣室内拥有很好的地位和极高的威信,贝尼特斯此番公开挑衅显然触犯了特里的底线。

  知情人爆料:“球队在最后一分钟失球,主教练(贝尼特斯)显得非常的愤怒。他的这番行为是想让他对特里的不满公开化,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不满意特里的表现。”

  特里对于这样的批评并不买账。该知情人继续说道:“这样的批评让特里很不高兴,他立刻站了起来,当着更衣室内所有球员的面和贝尼特斯大骂了起来。其他球员都看傻了,贝尼特斯平常在更衣室内是不会和队员这么说话的。”

  自在同纽卡的比赛出场后,特里至今还没有得到再次亮相的机会。有消息表示特里在那场比赛后膝盖再次出现炎症,但英媒体报道特里的伤势其实已经痊愈,但贝尼特斯就是不让特里出场。周中的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特里在板凳席上干坐90分钟,脸色铁青,让人不得不怀疑贝尼特斯已经对特里进行了队内处罚。

更多关于"切尔西 特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