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1战现3点球主队空喜 贝帅专给利物浦复仇?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客场4-0大胜斯托克城,这场比赛看点十足。沃尔特斯神奇的乌龙球梅开二度外加点球不进;美女边裁马茜精准的执法让人称赞;当然还有神奇的利物浦魔咒延续——击败/输给利物浦的球队,会输给/击败切尔西。

  主裁3次做出点球判罚

  不列颠尼亚球场的45分钟相当平淡,斯托克城长传冲吊、凶狠对抗让走小清新路线的切尔西感到不适,阿扎尔拉米雷斯接连被撞翻在地。沃尔特斯戏剧性的自摆乌龙让切尔西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非常精彩,首先是切尔西遭遇的点球惊魂。第59分钟,沃尔特斯直塞,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铲倒埃瑟林顿,主裁马里纳已经给出吹罚点球的手势。不过斯托克城空喜一场:原来埃瑟林顿越位在先!

  到手的点球因为改判而“流产”,斯托克城的球迷当然非常失望。在沃尔特斯自摆乌龙梅开二度之后,马里纳又吹罚点球。马塔禁区内突破遭遇肖克罗斯胡特的前后夹防倒地,胡特疑似手上有动作拉拽马塔,马里纳还是毫不犹豫的给切尔西点球。对于这个点球,前利物浦后腰、担任过BBC评球嘉宾的哈曼指出,胡特的犯规并不明显,轻微的(soft)身体接触。兰帕德打进点球,成为切尔西队史二号得分手。

  比赛临近结束前,马里纳再次做出点球判罚。替补登场的特里在禁区内撞倒沃尔特斯,马里纳毫不犹豫的指向12码处。《卫报》分析这个点球:特里伤愈复出之后不在状态,防守沃尔特斯时略显生硬,点球应该成立。此前乌龙球梅开二度的沃尔特斯,准备用点球来弥补自己的过失,但没想到他的右脚抽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马里纳这场比赛3次做出点球示意,1次因为越位而“流产”,1个被罚丢。

  利物浦魔咒?输(赢)利物浦就赢(输)切尔西

  切尔西球迷不喜欢贝尼特斯,西班牙人出任蓝军主帅的那一刻,就被狂嘘甚至是谩骂。贝尼特斯的最爱是利物浦,这是他所承认的事实。这一点竟然也反映在球场上:如果某队赢利物浦,贝尼特斯就会率切尔西“教训”之;如果某队输给利物浦,老贝便会让切尔西友情送上3分作为“补偿”——当然,这是调侃式的说法,只是巧合而已。

  第17轮英超维拉在安菲尔德3-1击败利物浦;第18轮,也就是维拉击败利物浦的第4天,贝尼特斯率领切尔西8-0*维拉。2012年利物浦收官之战3-0轻松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3天之后贝尼特斯补偿给老雷的QPR三分。斯托克城在自己的主场3-1完胜利物浦,这场比赛贝尼特斯则让天空之城遭遇最惨痛失利。沃尔特斯也是受害人,他在对阵利物浦时梅开二度,结果遇到切尔西乌龙球梅开二度……

  英超第一堡垒终被攻克 切尔西专治斯托克城

  在此之前,本赛季英超仅有一支球队保持主场不败:斯托克城10场5胜5平,而曼联曼城等豪门球队都遭遇主场败仗。切尔西4球大胜斯托克城,也意味着攻克了最难攻陷的堡垒。斯托克城联赛连续17个主场不败神话终结,而切尔西凭借此役的胜利,排名上升至第3位。切尔西似乎是斯托克城的第一天敌,普利斯的球队在英超历史上最惨痛的主场失利就是这场0-4;最悲剧的客场失利,同样是输给切尔西!2009/10赛季,切尔西主场7-0大胜斯托克城,卡劳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梅开二度,斯图里奇马卢达也都进球。

更多关于"切尔西 斯托克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托克城vs切尔西统计:蓝军虽大胜 数据无优势

北京时间1月12日23点(当地时间12日下午3点),2012-13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半场最后时刻阿斯皮利奎塔的 ……[详细]

英超-神锋2乌龙+失点 兰帕德破门切尔西4-0回前3

北京时间1月12日23点(当地时间12日下午3点),2012-13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半场最后时刻阿斯皮利奎塔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