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特里预备队复出! 队长回归打响切尔西主场保卫战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ESPN:特里复出,周末或出战斯托克城

 

  切尔西球迷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消息,伤缺了已经两个月之久的特里终于复出了,这名蓝*魂+后防核心在周四晚的切尔西U21富勒姆U21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上半场45分钟。

  特里是在2012年11月11日切尔西主场1-1战平利物浦那场比赛中受伤的,从那之后,他就一直因为膝盖伤势未愈而缺阵至今,一共错过了切尔西16场比赛,期间,只能在场边观战的特里不但见证了切尔西在欧冠被淘汰、丢掉了世俱杯英超联赛被曼联拉下10多分,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0-2败北,而且连主教练都换了人!

  据悉,特里在昨晚比赛的表现还不错,虽然他搭档的不是卡希尔或者路易斯,而是年仅16岁的丹麦年轻后卫安德里亚-克里斯滕森,虽然也有过一次失误险些导致球队失球,但特里的冷静和出色表现还是将球队的后防打理得整整有条。而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也在看台全程观看了特里的表现,最终特里和队友守住了上半场0-0的比分,特里下半场没有出场,最终切尔西U21以2-0取胜。

  此前,贝尼特斯曾暗示他会考虑让特里在周末复出迎战斯托克城,而在周中对斯旺西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切尔西中卫路易斯的两次失误导致了两个丢球,从而让切尔西处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如今特里的复出将会给切尔西后防打上一注定心针。

  而切尔西另一个中卫卡希尔也对最近蓝军频频在主场失守感到大惑不解,在过去7场客场比赛中,切尔西赢了其中的6场,但在过去被称为堡垒的斯坦福桥,切尔西却接连输给了保级球队QPR,以及周中两球不敌斯旺西,卡希尔说:“我不知道我们的主场状态怎么了,通常来说,我们在主场很难被击败,我们总是能够赢球。”

  “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有时我们在主场踢得很不错,例如对南安普顿埃弗顿时,但有时我们却踢得很烂,例如对QPR和斯旺西。”前锋不进球再加上后面守不住,这也许就是切尔西主场遭遇连败的关键原因,幸好的是,现在特里终于复出了,如无意外,他本周末将顶替卡希尔或者路易斯首发出战斯托克城,毕竟现在的切尔西已经没有太多输球的本钱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特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