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曝切尔西不续约兰帕德原因 逼走博阿斯激怒阿布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兰帕德夏天离开切尔西已成定局,《每日镜报》称其实去年3月他、特里德罗巴以及阿什利-科尔等大佬联合逼走博阿斯就注定了他的结局,阿布当时就责备几名大佬让自己脸上无光。德罗巴已经先行一步,兰帕德和科尔将紧随其后。

  兰帕德足总杯罚进点球后已成为切尔西历史第二号射手,球迷高呼“和他续约”,但这更坚定了阿布放走神灯的决心。切尔西董事会早已决定他必须在夏天离队,斯坦福桥不是多愁善感的地方,俄罗斯人阿布更不是。

  其实去年兰帕德联合科尔以及德罗巴等人逼走阿布亲自请来的博阿斯就注定了他们三个要走人,队委会成员和博阿斯的矛盾屡见报端。去年3月阿布解雇博阿斯时,就对几名大佬直言,他们要为这次失败的主帅任命负责,他们让阿布脸上无光。博阿斯本赛季接手热刺后表现相当不错,阿布更相信他当初没看错人。德罗巴已先行一步,兰帕德和科尔将紧随其后,蓝军左闸的合同今夏也将到期。蓝军拥趸可以继续为兰帕德欢呼,但董事会不在乎,每次“和他续约”都会坚定他们的决心。

  贝尼特斯担任切尔西临时主帅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就被公开问起了兰帕德是否会在夏天离队。不要惊讶,在贝帅上任之前,兰帕德走人就是板上钉钉了。世俱杯期间,兰帕德本人都接受他将离队的事实,昨晚他的经纪人库特纳解释了他为何会在横滨谈起自己的未来:“切尔西高层在世俱杯期间就告诉弗兰克,他绝对不可能得到新合同,在赛季结束后留队,战胜埃弗顿后他们再次确认了这点。”

  《镜报》还认为贝尼特斯要赶走兰帕德绝对是谎言,如果切尔西征询贝帅的意见,他会劝说蓝军留下兰帕德,但贝帅无权这么做。兰帕德以193球并列蓝*史第二号射手,如果保持健康,而且贝尼特斯给他足够机会,他有望成为队史头号射手(目前只差9球)。他和切尔西体面地结束12年的姻缘是当务之急,也许正如特里所说,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前,蓝军可以考虑将他的8号球衣退役。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动态

乔-科尔:蓝军表现更好却被淘汰 他们会踢自己一脚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客场3-2击败皇马,但总比分4-5被淘汰,赛后英超名宿费迪南德、乔-科尔和麦克马纳曼谈到了蓝军的这次出局。费迪南德表示 ……[详细]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