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斯盖特接手曼联帅位?记者:新高层还未做出决定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滕哈赫率队所取得的战绩未能达到预期,曼联有可能和荷兰人分道扬镳,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和曼联的帅位传出了绯闻。对于这样的消息,《Theathletic》名记奥恩斯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奥恩斯坦说道:“英力士集团的决策者们喜欢索斯盖特,双方也保持着联系,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也没有什么过错。也许,他们喜欢很多主教练、经理人、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

  “布雷斯福德爵士非常了解索斯盖特,他们曾一起待过多年。当然,阿什沃斯和索斯盖特曾一起在英足总共事。但是,如果曼联做出改变,我们不能想当然地认为他会成为曼联下一任主帅的首选。”

   “在某种程度上,索斯盖特本人打消了这件事在今夏发生的可能性,他给予了滕哈赫非常大的尊重。没错,由于滕哈赫还在任,还没有任何具体的迹象表明他会离开。”

  “曼联新高层将评估一切,其中包括滕哈赫的帅位,而滕哈赫也会评估他们以及自己的未来。这是自然而然将会发生的事情,因为他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其中包括了续约1年的选择权。在目前情况下,曼联没有做出任何具体的决定,球队还有很多可以去争取的东西,这是明智的做法。”
相关新闻

名宿:索斯盖特等人都不太适合 还不如让滕帅留任

据《镜报》报道,内维尔接受采访,谈到索斯盖特、波特或加里-奥尼尔有可能下赛季接替滕哈赫执教曼联的话题。内维尔说:“索斯盖特在英格兰队的执教成绩尽管不错,但我一直不认为他适 ……[详细]

曼联没计划卖加纳乔 拉爵已明确不愿出售球星

据英国媒体talkSPORT报道,曼联没有出售加纳乔的计划。加纳乔现年19岁,他本赛季成为曼联主力,各项赛事为球队出战38次,贡献7球4助攻,此前有马德里媒体报道称皇马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