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海牛总经理:首要目标保级 想为球迷奉献全部力量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报道,青岛海牛俱乐部总经理张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年首先是要实现保级,希望球队为青岛球迷奉献全部的力量。

        青岛海牛的开局并不理想,两连败让他们带着零积分迎来了同城德比。但就比赛内容而言,海牛首轮和蓉城踢得非常不错,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更是在数据上实现了全面碾压。张冬表示:“征战联赛,其实每年的压力都很大。今年我们首先是要实现保级,然后在稳定的基础上希望往前走一些。”

        联赛第三轮青岛德比,海牛客场作战,尽管只有2000张客队球票,但球迷一定会给球队带来助力。这场德比对于双方都十分关键,某种意义上就是6分之战,青岛海牛至少要保证拿分才可以确保球队信心的恢复。

        谈到新赛季引援方面的情况,张冬表示:“我们综合分析了去年的外援,萨里奇下半年状态越来越好,康瓜有速度和冲击力,他和我们本身也是两年的合同。在新外援的引进方面,我们征求了主教练亚森的意见,我们首先需要一名中锋,博阿基耶在乌兹别克踢得不错,数据也不错,因为打法的原因,我们在中场引进了迭戈,打中卫的米洛维奇也有不错的能力。”

        目前来看,萨里奇确实发挥了核心的作用,但迭戈仍旧需要进一步磨合,他在联赛开赛前10天才抵达球队,经过两场比赛以及间歇期的磨合之后,迭戈的发挥对于海牛非常重要。当然,博阿基耶也需要进一步展现自己的冲击力。

        为了更好地备战30日的青岛德比,青岛海牛23日赴北京和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康瓜助攻博阿基耶率先破门,但随后张稀哲直接任意球破门,之后法比奥破门,青岛海牛1-2告负。在青岛海牛选择北京国安热身的同时,青岛西海岸也选择了上海申花热身,两家俱乐部在青岛德比前的“热身赛较量”层面也是“针锋相对”。

        2023赛季,青岛海牛以场均17945人次的上座位居中超第七。张冬表示:“去年我们在球市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收获,对俱乐部经营是非常好的补充。我们能够明显地感觉到,球迷文化在改变和提升,球迷的向心力在加强,他们更愿意花钱看球,愿意给俱乐部更多的支持,主动去买票,主动去购买俱乐部衍生品。这一点,真的特别感谢青岛的球迷们。当然,一座优秀的专业足球场,给了我们球市最大的加成,我们也感谢城阳区对我们极大的支持。新的赛季,我也希望俱乐部上下球队上下,都能够为青岛球迷奉献全部的力量。我们也感受到,中超联赛有了明显的提升,全国范围内球迷都展现了非常高的热情,这也给了我们更为充足的动力。”

更多关于"海牛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青岛海牛0-1长春亚泰遭两连败 吉列尔梅破门

北京时间3月8日19:35,中超第2轮,青岛海牛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谭龙错失良机;下半场比赛,吉列尔梅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0-1长春亚泰。亚泰迎来联赛首 ……[详细]

中超-蓉城2-0海牛 韦世豪首秀安德里戈李扬破门

北京时间3月2日19:35,新赛季中超首轮,成都蓉城主场对阵青岛海牛,本场共有40088人观战。上半场,安德里戈错失空门机会,他第30分钟远射贴地斩破门;下半场,韦世豪替 ……[详细]
中超动态

足球报:多人被征调影响泰山备战 克雷桑身体好转

据《足球报》报道,尽管泰山队多人被国字号征调影响了间歇期的备战,但目前头号射手克雷桑的身体状态恢复得不错。3月份的两场36强赛之后,中超将重燃战火。第三轮中超,焦点比赛就 ……[详细]

津媒:津门虎阵容默契度提高 菲奥里奇已基本康复

据《每日新报》报道,通过间歇期的训练,津门虎阵容的默契度比以前有所提高,上轮联赛受伤的菲奥里奇基本康复。上周六,天津津门虎与沧州雄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津门虎3-1获胜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