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张琳芃亲承不退队:只要国家仍然需要 我定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张琳芃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的采访,回应了自己此前考虑退出国家队的言论,亲承自己不会退出国家队。


  世预赛亚洲区36强的比赛,中国队客场被新加坡以2-2逼平,队长张琳芃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退出国家队。对此,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高度重视,以伊万科维奇为首的教练组与张琳芃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


  伊万表示,在一个球队中,任何球员都会有失误,但所有人都不应该纠结于失误本身,而是要通过全队的努力去弥补。现在所有人都应该从被新加坡逼平的失落情绪中走出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准备主场同新加坡的比赛,拼劲全力去争取胜利。


  张琳芃也向全队袒露了内心想法,他说,自己先前在比赛后所说的话的确出于最真实的想法,现在仍然认为自己如果无法带领球队一起去赢得胜利,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就应该退出国家队,但自己的表达方式欠缺全面的考虑,给球队和队友造成了不必要的压力。为此,他也向全队表达了歉意。


  据了解,张琳芃膝关节的伤势严重,每场比赛之前都要打封闭才能上场,对他的竞技状态造成很大影响。职业生涯的末期张琳芃更加珍惜每一场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


  对新加坡的客场比赛,他依旧打封闭上场,“我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自己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去拼”,张琳芃表示。正因如此,客场对新加坡比赛中的那次失误更让他深深自责。


  经过冷静的思考,张琳芃的想法有了明显转变,他说道:“经过这两天的认真思考,我认识到自己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做法原本是为了给更多年轻人腾出位置,我相信他们能够胜任我留下的位置,但我应该更加注意表达方式。这几天经过与教练组的沟通,我认识到,退出不是唯一的选择,接下来我不论是以主力、替补身份留下来,甚至无法上场,只要能够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只要国家还需要我,我就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张琳芃在国足vs新加坡赛后表示,是时候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多路媒体跟踪报道,外界对这件事关注度极高。

更多关于"国足 张琳芃 亚洲预"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张琳芃退出或引发连锁反应 89一代集体告别

据记者裴力报道,张琳芃退出国家队可能引发连锁反应,6月份国足主场与泰国的比赛,很可能会是不少93年龄段以前的老队员在国家队的最后演出。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迎来第三轮小组赛 ……[详细]

沪媒:张琳芃、周鹏的经历大同小异 既失望又无奈

在张琳芃宣布退出国家队后,中国男篮球员周鹏也在社媒转发了张琳芃的言论,并为此配文“滋味不好受,加油向前看!”对于张琳芃和周鹏二人的境遇,《新民晚报》发文点评表示,虽然足球 ……[详细]
国足动态

国足无为张琳芃办百场仪式计划 专注备战新加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方面并没有在主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时为张琳芃举办百场纪念仪式的计划。此前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的赛后,张琳芃表态称“是时候退出国家队了”。对于张 ……[详细]

粤媒:张琳芃退出国家队在行政管理层面无法实现

据《广州日报》报道,张琳芃退出国家队的言论只是个人想法,国家队行政管理层面是无法实现的。昨天下午3时55分,中国男足飞抵北京,随后全队乘大巴前往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4轮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