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捷克盼勝挪威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挪威與捷克的國際友誼賽展開較量。雖然前者擁有當紅球星艾寧.夏蘭特,但他較為需要隊友的支援,而捷克前場的利華古遜鋒線組合同樣不容小覷,雙方此番對壘,捷克可以看高一線。

  挪威此前在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中遺憾位列分組第三,同時也未能通過歐國聯來獲得參加歐國外附加賽的資格,球隊徹底無緣歐國盃正賽。儘管挪威陣中擁有曼城鋒霸艾寧.夏蘭特,而且鋒線上還有維拉利爾球員阿歷山大.索洛夫坐鎮,但無奈球隊陣容整體實力並不均衡,導致挪威在歐洲賽場無法躋身強隊行列。雖然艾寧.夏蘭特擁有極強的身體素質和頂尖的射術,但他即使在曼城陣中也較為依賴隊友助攻為他支援,何況挪威的中前場實在無法與強大的曼城相提並論。此番面對已經進入歐國盃正賽的捷克,挪威不宜高估。

  捷克在FIFA排名中與挪威相當接近,不過前者在歐洲賽場中戰鬥力顯然更高。此前歐國外分組賽中,捷克在E組中取得4勝3和1負戰績,與阿爾巴尼亞同積15分攜手出線,他們期待在歐國盃正賽有一番作為。雖然捷克本次召集了不少新面孔入國家隊,但球隊中前場還是頗具實力,隊長湯馬士.蘇錫自不用說,鋒線還有利華古遜的柏德列.舒希克和荷路錫坐鎮,他們今季在德甲直指冠軍。作為球會隊友他們默契自然格外理想,此番在友誼賽面對無緣歐國盃正賽的挪威,捷克勢必大開殺戒尋找狀態。

更多关于"捷克 挪威"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基達取勝一定「德」

伊基達主迎麥德林獨立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會在週六早上進行角逐。伊基達今季聯賽僅1敗,而且他們身處積分榜前列,整體發揮更好的伊基達是役主場劍指勝利。伊基達雖然今季聯賽開局 ……[详细]

阿根廷贏波辦法「多」

阿根廷與薩爾瓦多的國際友誼賽,週六早上迎來角逐。薩爾瓦多近況糟糕,而且他們和阿根廷之間實力差距猶如天淵之別,薩爾瓦多是役必敗無疑。阿根廷實力強橫,自從2022年世界盃不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