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美國食硬牙買加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中北美國聯準決賽開打,率先對決的是美國與牙買加。從準決賽開始,所有比賽都在美國進行,他們不僅擁有主場之利,而且實力也在牙買加之上,美國今鋪獲勝晉級不在話下。

  隨著墨西哥的實力倒退,美國已成為中北美洲的一哥,後者近年在該地區進行的大大小小賽事中頻頻奪冠,而且過去兩屆中北美國聯都成功捧盃,競爭力首屈一指。今屆中北美國聯美國直接從半準決賽戰起,最終兩回合總比分4比2淘汰千里達,當中邊閘安東尼.羅賓遜貢獻2球1次助攻,表現相當搶眼。雖然美國近2仗各項賽事只入1球,進攻火力有所下降,但球隊陣中擁有多名進攻好手,包括韋斯頓.麥堅尼、祖雲尼.雷拿、科拿連.巴洛根、基斯甸.普列錫和帕比等人,其中韋斯頓.麥堅尼、帕比和基斯甸.普列錫的國家隊入球均上雙,美國今鋪必定高舉進攻大旗擊退牙買加。

  反觀牙買加以往在中北美地區進行的中大型比賽基本都是陪跑,相信今屆中北美國聯也不例外,畢竟己隊與美國之間的差距肉眼可見,更何況異地作戰,爆冷可能性微乎其微。回顧晉級歷程,從分組賽踢起的牙買加以B組頭名身份晉級淘汰賽,半準決賽與加拿大兩回合打成4比4平手,最終依靠客場入球較多的優勢晉級。無可否認,牙買加在與加拿大的兩回合對攻大戰中攻入4球令人驚喜,但失4球的防守卻不容樂觀,要知道美國前場球員實力更勝加拿大一籌,若再以對攻的心態出戰準決賽,牙買加輸波已成定局。

更多关于"美國 牙買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拿馬誓取「西」經

週五上午,中北美國聯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巴拿馬將對陣墨西哥。巴拿馬近6場各項賽事全勝,球隊狀態相當不俗,此前半準決賽他們兩回合6比1擊敗哥斯達黎加晉級,反觀墨西哥半準決賽鏖 ……[详细]

烏克蘭渴望擊敗波斯尼亞

週五凌晨,歐國外上演附加賽爭奪,屆時波斯尼亞將和烏克蘭上演交鋒。需知波斯尼亞的狀態非常糟糕,此前3場歐國外分組賽全部失利,更是達到11個失球,毫無戰鬥力可言的波斯尼亞今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