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荷蘭贏波冇「蘭」度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國友賽迎來多場較量,其中荷蘭會和蘇格蘭上演對決。荷蘭此前保持不俗的取勝勢頭,過去3場比賽攻入8球並沒失球狀態遠超蘇格蘭,荷蘭贏下本場比賽可謂輕輕鬆鬆。

  荷蘭本次大名單強手如雲,由隊長維基爾.雲迪克領銜,中後場的實力非常強勁,尼敦.阿基、丹素.杜費斯都是各自球隊的重要人員,但是荷蘭的攻擊線顯得星味不足,沙維.西蒙斯這位潛力新星漸漸得到國家隊位置,可惜在此前歐國外分組賽出戰7場比賽沒有取得入球和助攻。荷蘭鋒線上最具威脅的還是利物浦前鋒高迪.加普,曾在2022年世界盃攻入3球,此前歐國外分組賽出戰3場比賽取得3球,但是此子最近狀態並不好,希望在國際比賽日的時候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荷蘭的整體實力遠超蘇格蘭,並且中後場球員個人能力碾壓蘇格蘭,看好荷蘭本場比賽以零封的姿態戰勝蘇格蘭。

  蘇格蘭的陣容變化也不大,此前因傷退出國家隊比賽的隊長安祖.羅拔臣回歸,讓蘇格蘭後防線多了一位核心球員,並且能夠影響球隊邊路的進攻戰術。由於蘇格蘭整體實力不算突出,在此前的歐國外分組賽,蘇格蘭以五連勝開局實在令球迷比較意外,即使之後的比賽戰績不佳,蘇格蘭也能夠提前拿到歐國盃決賽週的資格。蘇格蘭的人員組成和戰術偏向進行身體對抗,中場史葛.麥湯米尼經常進行前插尋找入球機會,但是考慮到荷蘭強大的後防線,蘇格蘭的中前場球員難以找到破門機會。

更多关于"荷蘭 蘇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塔爾盼勝科威特

週五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1激戰數場,其中身處A組的卡塔爾將坐鎮主場迎接科威特的挑戰。卡塔爾分組賽保持全勝戰績,球隊領跑該組積分榜,卡塔爾今仗一定會乘勝追擊。卡塔 ……[详细]

意大利欲取委內瑞拉

週五清晨,國友賽繼續進行,意大利將和委內瑞拉上演較量,意大利的整體實力毋庸置疑,球隊也希望利用國際比賽日來演練陣容和考察球員,為了備戰夏天進行的歐國盃,今仗看好實力強大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