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防衛者贏波不「費」力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阿根廷盃第一圈角逐週五凌晨繼續進行,屆時防衛者將主迎拉費爾拿。拉費爾拿身處更低組別的阿乙,實力自然不如防衛者,加上拉費爾拿已經連續3場不勝,近況非常糟糕,他們今鋪必敗無疑。

  防衛者上季阿甲發揮尚算不俗,最終27輪過後在28隊中排名第6。然後在正踢得如火如荼的阿根廷職業聯賽盃上,防衛者11場戰罷僅吞下2場敗仗,整體表現比多數球隊要出色,而近況方面,最近6場各項賽事同樣只有1場敗仗,最近3場還取得1勝2和之戰績,進攻端合共攻入4球,後防每場只有1個失球,攻防表現勉強交到功課。N.費南迪斯是頭號得分手,他在過去11場阿根廷職業聯賽盃上交出4球和1次助攻的數據,他今鋪表現值得關注。考慮到防衛者上屆賽事和冠軍僅一線之差(決賽0比1憾負學生隊),今屆捲土重來,防衛者將再度衝擊冠軍。

  拉費爾拿是阿乙隊伍,他們過去5季均無緣阿根廷頂級聯賽的舞臺,即使是2016年,雙方征戰同一水平的阿甲,拉費爾拿都兩度不敵防衛者,得失球比還為1比5,明眼人都看得出拉費爾拿實力遠不如防衛者。至於近況方面,拉費爾拿最近5場比賽僅交出1勝1和3負的糟糕戰績,其中最近3場均場失接近2球,而進攻端均場入不足1球,可見球隊近況方面難以予人信心。加上此番還作客出戰,拉費爾拿必敗無疑。

更多关于"防衛者 拉費爾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食硬牙買加

週五清早,中北美國聯準決賽開打,率先對決的是美國與牙買加。從準決賽開始,所有比賽都在美國進行,他們不僅擁有主場之利,而且實力也在牙買加之上,美國今鋪獲勝晉級不在話下。隨著 ……[详细]

巴拿馬誓取「西」經

週五上午,中北美國聯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巴拿馬將對陣墨西哥。巴拿馬近6場各項賽事全勝,球隊狀態相當不俗,此前半準決賽他們兩回合6比1擊敗哥斯達黎加晉級,反觀墨西哥半準決賽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