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倫比亞 U20 對 意大利 U20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哥倫比亞和意大利周六將在8強相遇,兩支球隊都希望贏得他們有史以來的首個 U20 世盃冠軍。


  由赫達卡迪拿斯帶領的哥倫比亞在 2003 年曾獲得賽事季軍,而紐斯亞達的意大利隊則在 2017 年和 2019 年都進入了4強階段,無論哪支球隊在這裡取得最後勝利,都很有機會首次晉身決賽,皆因不少人認為他們身處的晉級路途較輕易。


  在艱難的 C 組中脫穎而出後,哥倫比亞繼續保持著出色的狀態,並在周三的 16 強賽中以 5比1 大勝斯洛伐克,證明了自己作為有力爭奪皇者寶座的實力。


  奥斯卡確迪斯和湯馬士安祖各梅開二度,加上艾斯派拿亦建一功,最終他們取得勝利。儘管這支南美錦標賽4強分子本來就被看高一線,但如此壓倒性的大勝相,信會令教頭卡迪拿斯相當滿意。


  確迪斯和安祖現在分別在今屆比賽中射入4球和3球,如果能在這場比賽戰勝意大利,他們將有很大的機會將金靴獎帶回哥倫比亞。


  在經歷了分組賽的起伏後,意大利人在周三的 16 強賽中恢復到其最佳狀態,並把另一冠軍熱門英格蘭送回家鄉。


  巴丹斯和卡沙地的入球足以令意大利以2比1擊敗英格蘭,並一報回去年夏天歐國盃上不敵英軍之仇,而此前分組賽中擊敗巴西隊也令人們開始關注這支才華橫溢的意大利。


  當中,卡沙地將獲得最多的喝彩,他對英軍的入球使他在今屆比賽中累積至5個入球,但是 柏拉迪和法迪安蒂這兩名中場球員同樣是球隊成功的關鍵,這個鐵三角組合是這場比賽意軍再下一城的關鍵 。


  哥倫比亞今次大賽的表現令人感到興奮,但意大利已通過擊敗冠軍熱門球隊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我認為意大利會勝出今場比賽。

更多关于"哥倫比亞 U20 意大利 U20"的新闻

攻略动态

廣島三箭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廣島三箭剛戰對湘南比馬大部時間打多1人下,也只能靠後備上陣的杜格拉斯韋拉入12碼奠勝;他在今場將與森島司及艾斯基爾山度士,在前線合作。京都不死鳥剛戰主場吞浦和紅鑽兩蛋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鹿島鹿角

浦和紅鑽周三以2比1擊敗廣島三箭後,近4仗保持不敗。雖然比賽過程當中,浦和紅鑽一直受到廣島三箭的迫搶所限而未能踢出自己的比賽節奏,但3位下半場中段入替的球員貢獻良多,戲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