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望擒強者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D組週五清早有比賽進行,屆時富明尼斯將會作客強者。富明尼斯分組賽三戰全勝,其中攻防兩端表現出色,此番再戰強者,富明尼斯有力完成雙殺好戲。

  來自玻利維亞職業聯賽的強者在整體實力方面已經不如來自巴甲的富明尼斯,這已經足夠令外界對其是役比賽結果看衰。頭3輪分組賽戰罷,D組方面,除了富明尼斯之外,其餘三隊均1勝2負,但強者憑藉著微弱優勢位列積分榜次席,有很大的出線可能。話雖如此,但球隊近況方面難以予人足夠信心,球隊過去6場各項賽事當中表現有所起伏,並未取得過連勝、連和以及連敗,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隊在近6場各項賽事中頭2次贏波之後的下一場比賽均以失利告終,這對上仗贏波的球隊而言無疑是另一不利因素,皆因如果強者繼續這一定律的話,本場和富明尼斯的二番戰很大可能將會落敗收場。

  富明尼斯在2021年的自由盃上便能殺入到半準決賽,而強者近2屆賽事雖然都有份踢分組賽,但均無緣出線,在該項賽事近年的表現方面來看,富明尼斯堪稱完勝強者。更為有利的是,富明尼斯是今屆賽事唯一一支頭3輪分組賽戰罷勝率百分百的隊伍,足見球隊在D組方面的碾壓地位。高舉進攻旗幟,是富明尼斯今屆賽事發揮出色的主要原因,他們今屆分組賽均場入球數達到3球,上輪分組賽,球隊5比1大勝河床,該役老將G.簡路大演帽子戲法,而積漢阿利亞斯亦梅開二度,上述二人的表現是役絕對值得期待。考慮到富明尼斯近6場各項賽事僅遭遇1場敗仗,其餘5役3勝2和的他們近況方面亦優於強者,看好富明尼斯此行能夠雙殺強者。

更多关于"強者 富明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沙辛拿恭候畢爾包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奧沙辛拿將坐鎮主場迎接畢爾包的挑戰。兩隊積分接近,各自近況均起伏不定,不妨看好雙方今仗悶戰成和。奧沙辛拿目前錄得13勝8和14負的戰績,積47 ……[详细]

馬略卡期待擊退華倫西亞

週五凌晨,西甲第36輪繼續進行,屆時由馬略卡主場迎戰華倫西亞。馬略卡近期主場表現穩定,球隊已經連續5次主場未嘗敗績,而且前者最近1次和華倫西亞交手同樣笑到最後,球員心理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