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乘勢追擊白禮頓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上演獨角戲,白禮頓將於主場迎戰曼城。提前奪冠的藍月亮雖然在上輪做出了陣容輪換,但球隊實力依然出色,擊敗藍軍延續了多項賽事不敗金身,白禮頓此番要想捍衛主場難度不小。


  白禮頓目前36輪積61分排名英超第六,最好的成績是可以反超利物浦(66分)衝上第五,最差則是會掉到第七,尤其是末輪將和第七的阿士東維拉(58分)展開正面對話,未來兩輪堪稱天王山之戰。根據賽制,第五和第六是獲得歐洲聯資格,而第七則是征戰歐協聯,所以全力爭勝鞏固排名是白禮頓的終極目標,而且球隊手握主動權,只要本輪能夠保和爭勝,就可以不用考慮末輪的賽果。雖說海鷗近期表現有所起伏,但所贏下的每場比賽都非常重要,例如絕殺曼聯,大勝阿仙奴(直接斷送槍手今季爭冠目標),與此同時球隊依然保持穩定的進攻輸出,柏斯高.哥斯、伊雲.費格遜和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均有突出表現,尤其是年僅18歲的伊雲.費格遜上輪迎來個人本賽季首次梅開二度。最後一點,海鷗已經連續3次對陣藍月亮遭遇敗仗,當中攻守兩端均遭到壓制,這或許成為球隊本場比賽的X因素。陣容方面,後衛泰歷.林迪和中場蘇尼.馬治等人因傷缺陣。

 

  由於上輪開賽時間比阿仙奴要晚,在未戰車路士之前,哥迪奧拿就收到來自阿迪達的「隔空賀禮」,提前奪得2022-23賽季英超冠軍,實現三連冠。因此和車路士一戰,哥迪奧拿選擇輪換陣容,這個舉動不難理解,一方面是讓主力球員得到充分的休息時間,為接下來兩項重要賽事決賽做準備;另一方面則是讓後備和年輕球員得到歷練。再次獲得正選機會出戰的祖利安.艾華里斯當選為擊敗藍軍的全場最佳,這名阿根廷國腳攻入制勝球,除此之外,還送出2次關鍵傳球。本賽季至今,祖利安.艾華里斯各項賽事為藍月亮攻入17球,在隊內射手榜僅次於52球的艾寧.夏蘭特。另外,祖利安.艾華里斯只要正選出戰,總能踢出高光表現。現在曼城還有最後兩輪聯賽,即便哥迪奧拿採取大幅度的陣容輪換,球隊的陣容依然很出色,祖利安.艾華里斯、利耶特.馬列斯和卡雲.菲臘斯等人可以重點關注。陣容方面,後衛尼敦.阿基有傷在身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白禮頓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食硬華歷簡奴

週四凌晨,西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歷簡奴。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距甚遠,皇馬現時足足比華歷簡奴多出25個積分,而且前者主場戰鬥力一向強勁,再加上後者 ……[详细]

馬體會誓取愛斯賓奴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進行,馬體會作客挑戰愛斯賓奴。愛斯賓奴今季整體表現不佳,而且保組形勢嚴峻,加上主場爭勝力麻麻,此番面對近5輪贏足4場的馬體會,愛斯賓奴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