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誓挫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上午,美國公開盃第五圈繼續進行,屆時洛杉磯FC和洛杉磯銀河將於前者主場上演洛杉磯打比戰。洛杉磯FC近4場保持不敗兼且上仗以取勝告終,而洛杉磯銀河近期則遭遇連敗打擊,而且他們對陣洛杉磯FC也處於連敗當中,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洛杉磯FC笑到最後。

  洛杉磯FC今季表現相當出色,他們在12輪聯賽戰罷時取得了25個積分,暫時排名西岸第一,而且期間均場能攻入1.92球之餘僅失0.83球,堪稱攻守兼備,球隊戰鬥力喜人。在美國公開盃第四圈當中,洛杉磯FC與蒙特雷灣陷入激戰,雙方需要進行殘酷的十二碼大戰決勝,結果心理素質更勝一籌的洛杉磯FC笑到最後,得以晉級第五圈會師同城對手洛杉磯銀河,這亦能從側面反映出球隊在關鍵時刻韌性十足。至於近況方面,洛杉磯FC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上輪聯賽面對聖荷西地震,在前鋒卡路士韋拿的帶領下,洛杉磯FC以2比1力挫對手全取3分,球隊目前狀態值得肯定。此外,洛杉磯FC今季聯賽主場未嘗敗績,5勝1和足以展現出球隊主場戰鬥力強悍的事實。今仗迎戰處於連敗當中的洛杉磯銀河,洛杉磯FC明顯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洛杉磯銀河方面,他們在上一圈以3比1大勝西雅圖海灣者從而躋身美國公開盃第五圈。但需要留意的是,洛杉磯銀河今季整體表現明顯不及今仗對手洛杉磯FC,因為他們13輪聯賽過後僅取得9個積分,暫時在西岸墊底,期間更是攻不銳守不穩,戰鬥力堪憂。其中洛杉磯銀河客戰能力尤為讓人擔憂,要知道,他們前7輪聯賽作客未嘗勝績,戰績僅為2和5負,球隊可謂毫無作客戰鬥力可言,這顯然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更為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磯FC現時堪稱洛杉磯銀河的苦主,在雙方最近3次交鋒當中,洛杉磯銀河均以落敗告終,而且期間每場比賽均被對手攻入3球,可見他們難以抵擋洛杉磯FC的進攻,一眾將士今仗恐怕心有餘悸。再加上現時處於聯賽兩連敗當中,洛杉磯銀河此番出征的確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無懼浦和紅鑽

週三傍晚,日聯盃分組賽B組上演焦點戰,浦和紅鑽將於主場迎戰川崎前鋒。本場比賽關乎到接下來的晉級資格,積分僅有1分之差的兩隊必定會嚴陣以待,如此重要對壘激戰成和不足為奇。B ……[详细]

明尼路激戰巴拉納體育會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由G組的明尼路對陣巴拉納體育會。兩隊均來自巴甲,雙方熟悉彼此風格,並且他們近期各項賽事的表現都不差,此番交手或將激戰成和。明尼路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