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誓取愛斯賓奴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進行,馬體會作客挑戰愛斯賓奴。愛斯賓奴今季整體表現不佳,而且保組形勢嚴峻,加上主場爭勝力麻麻,此番面對近5輪贏足4場的馬體會,愛斯賓奴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在還剩3輪聯賽的情況下,愛斯賓奴錄得8勝10和17負,積34分排在倒數第2位,他們需要為保組作最後的衝擊,力求下季依然站在西甲的賽場,不過這並不容易。上輪面對華歷簡奴,愛斯賓奴發揮不錯,憑藉著沙治.戴達和尼高.美拉美特的入球,球隊2比1險勝對手取得關鍵的3分,士氣得到較大提振。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愛斯賓奴今季主場表現欠佳,17場只贏下4場卻輸了8場,期間防守並不穩固,均場失接近2球令人失望。另外,愛斯賓奴最近5次聯賽對陣馬體會只取得2和3負的劣績,即使今鋪主場作戰,愛斯賓奴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荷西加格拿和前鋒馬田.巴夫韋迪因傷避戰。


  雖然馬體會今季未能奪得任何錦標,但他們的整體表現不算糟糕,聯賽上依舊能穩居前4,而且在還剩3輪,只比同城對手皇馬高出1分,第2的位置並不穩健,馬體會需要搶下更多積分,由此可見,他們今鋪戰意足夠。再者,馬體會近期發揮不俗,上輪恩歷克.卡拉斯高、沙奧.尼古斯以及安祖.哥利亞各建一功,球隊3球大勝奧沙辛拿取得近5輪的第4場勝仗,期間進攻強勁,有多達4場入球在3球或以上。另外,馬體會今季客場搶分能力出色,17場贏下10場,而且防守密不透風,均場僅失0.76球,綜上所述,此番出征,馬體會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前鋒孟菲斯.迪比和艾華路.摩拉達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馬體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食硬華歷簡奴

週四凌晨,西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歷簡奴。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距甚遠,皇馬現時足足比華歷簡奴多出25個積分,而且前者主場戰鬥力一向強勁,再加上後者 ……[详细]

維拉利爾誓勝卡迪斯

週四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較量上演,維拉利爾將主迎卡迪斯。維拉利爾爭四任務刻不容緩,好在球隊近期表現可圈可點,面對身處西甲末流的卡迪斯,維拉利爾此番劍指勝利。二月底至今,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