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主場取勝輕「車」熟路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上演獨角戲,這是1場補賽,雙方分別是主隊曼聯,以及挑戰者車路士。雖然今仗本是豪門之戰,但彼此心態可謂截然不同,曼聯要為爭四搶分,車路士則是無欲無求,並且前者近況更勝一籌,擁有主場優勢的他們是役當然希望全取3分,確保來屆歐冠聯資格。

  目前英超已經進入結局篇,很多排名已經塵埃落定,但曼聯仍然要為最後1個歐冠聯資格而奮鬥。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曼聯目前踢多1場領先利物浦3分,可以說主動權還是在自己的手中,而本場比賽只要獲得分數,就能提前確保來屆的歐冠聯資格,球員對此比賽動力十足。曼聯上輪聯賽客勝般尼茅夫無疑相當關鍵,中場悍將卡路士.卡斯米路一記側身倒掛成為全場唯一的入球,為球隊收獲寶貴的3分,其實這場比賽理應取得更多入球,畢竟他們全場高達20次射門,是對手的整整一倍,可見把握能力還是有待提高。而好消息的是,主力射手馬古斯.拉舒福特重新回歸訓練場,上輪對陣般尼茅夫一役沒有出現在大名單中,本場比賽很大機會重披戰袍。另外,曼聯聯賽至今主場錄得13勝3和1負的戰績,唯一的失利出現在首輪主場不敵白禮頓,換言之,球隊隨後主場一直保持不敗,當中最近6輪主場5勝1和,並且全部沒有失球,主場防守穩健成為搶分的最大動力,所以他們要好好把握今仗主場的優勢。陣容方面,後衛利辛度.馬天尼斯以及中場馬素.薩碧沙等人均因傷缺陣。

  有數據顯示,車路士本賽季淨投資5.407億英鎊,冠絕整個英超,遠超第二位的曼聯(2.009億英鎊),而且球隊工資單亦以2.16億英鎊居首,但巨大的投資並未有為球隊帶來任何榮譽,反而他們幾乎整個賽季處於動亂之中。車路士目前聯賽戰績為11勝10和15負,球隊積43分僅排名第12位,這無疑是他們近年來最糟糕的排名,當然亦有人認為,由於本賽季投資巨大,即便獲得來屆的歐戰資格,車路士亦無法通過歐足聯財政公平競賽原則,可能會遭到一系列的處罰。另外,車路士現在陣容亦十分矛盾,球隊曾出現一個位置有2至3位球員競爭,訓練場少有多餘的位置,十分擁擠,很多球員甚至不知道能否進入比賽的大名單,唯有望天打卦,令球隊上下籠罩著不好的氣氛,而且主帥林柏特亦只是臨時工,球員未必能夠全心全意聽從其指揮,上任至今各項賽事帶隊戰績僅為1勝1和7負。而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車路士陷入傷兵滿營的泥潭,包括後衛列斯.占士等人在內的多位球員因傷缺席,幾乎可以組成一套正選陣容,球隊整體爭勝心實在讓人懷疑,一直備受批評拉謙.史達寧以及卡爾.夏維斯等今仗能否用入球來證明自己?

更多关于"曼聯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食硬華歷簡奴

週四凌晨,西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歷簡奴。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距甚遠,皇馬現時足足比華歷簡奴多出25個積分,而且前者主場戰鬥力一向強勁,再加上後者 ……[详细]

馬體會誓取愛斯賓奴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進行,馬體會作客挑戰愛斯賓奴。愛斯賓奴今季整體表現不佳,而且保組形勢嚴峻,加上主場爭勝力麻麻,此番面對近5輪贏足4場的馬體會,愛斯賓奴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