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小因扎吉:球队非常团结 从没觉得自己是临时工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点,意大利杯决赛,国米将对阵佛罗伦萨。比赛开始前,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本场比赛

  “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决赛,我已经经历过几次意大利杯决赛,有时候我执教的球队会被看好,有时候不会。我们将面对的是一支健康的球队,佛罗伦萨状态很好,过去24场比赛仅输4次,我们很清楚将面对的是什么,佛罗伦萨配得上进入决赛。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团结。细节将决定成败,我们必须做好每一个细节和战术布置。”

  关于自己被称为杯赛大师

  “希望这种叫法能继续下去,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决赛要踢,不过这不是我个人的功劳,也得益于球员们的努力。本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人都没想到我们能打进欧冠决赛,但我们从欧冠抽签开始,就始终抱有希望。”

  关于与总统马塔雷拉的会面

  “他发表了一次非常激动人心的演讲,我很幸运此前见过他,他对两支球队持开放态度。他告诉我们必须要在球场上树立榜样,因为所有人都非常关注这场比赛。”

  关于国米赛程

  “我们必须逐场比赛进行考虑,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踢不止一场决赛,我们在62-63天的时间里踢19场比赛。实际上,最后的两个月比赛数量相当于半个赛季。我本想让姆希塔良和什克里尼亚尔也入选名单,但一些球员缺阵总是不可避免的。”

  关于佛罗伦萨

  “我们非常尊重佛罗伦萨,但我们也知道我们必须踢怎样的比赛。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道路才来到这里,对手也是,我们之前为了进入决赛全力以赴,在决赛中,我们也必须尽最大努力,争取再次捧杯。”

  关于国米的优点

  “团结。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而且从来都不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去找人出来背锅。”

  关于佛罗伦萨是否比国米更有动力

  “绝对不会,我们知道我们为参加决赛所做出的牺牲,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团队合作是关键,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情况,我们都必须做好应对措施。”

  关于什克

  “什克还没有恢复合练,现在他正按照计划进行个人训练。周四我们会进行一次咨询,我认为他应该能参加最后两场比赛。”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与国米有合同在身,我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是临时工。然后我知道,俱乐部总是根据战绩来做出评判。”
相关新闻

意天空预测意杯决赛首发:汉达首发 劳塔罗搭哲科

意大利天空体育预测,国米老门将汉达诺维奇将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发,而佛罗伦萨前锋约维奇则会替补。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时,意大利杯决赛,国米对阵佛罗伦萨。意大利天空体育称, ……[详细]

帕齐尼:国米已习惯踢决赛 佛罗伦萨很久没夺冠了

国米和佛罗伦萨将在意大利杯决赛争夺冠军,而曾在两队都效力过的帕齐尼表示,国米的决赛经验比佛罗伦萨更丰富。帕齐尼首先表示:“决赛总是很美好的,我期待两队表现出色。国米比佛罗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