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斯帕莱蒂:收缩防守都会 难的是积极跑动主动进攻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那不勒斯在本轮意甲比赛中3-1战胜国米。赛后,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谈到了本场比赛、换下奥斯梅恩以及球队的踢法等话题。


        那不勒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有额外的动力,在3-1战胜国米后,他们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至少击败了所有的19个对手一次。


        “球队实力是我们脱颖而出的原因。对球员们来说,这是一种激励,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支欧冠决赛球队,也要借此证明我们在整个赛季中取得的所有成就。国际米兰是之前唯一一个我们没有击败过的队伍,数据也非常重要,这能帮助我们得到最佳进攻、最佳防守,以及所有其他证明我们成就的因素。”


        “这支球队不需要任何人(指挥),因为它已经知道如何踢比赛。它是由主席和体育总监精心构建的球员,有年轻球员的加入,他们默契配合,形成了一个团队。这支球队态度端正,有技巧,有奉献精神,有自信,所以与拥有这些价值观的球员合作是很容易的。有些人有一些额外的东西,是教练永远不想失去的,比如队长迪洛伦佐。”


        那不勒斯队赢得了他们33年来的首个意甲冠军,因此有人问斯帕莱蒂是否期望得到更多的认可。


        “不用,现在我的日子很好过,因为无论你走到哪里,人们都会给你无尽的爱和关怀。我喜欢这种状态,我也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现在它发生了,这是我所期待的最美好的事情。”


        这个问题更多是指向主席德劳伦蒂斯,而非球迷。但教练之前回避了这个问题,所以现在又被提出来了。

        “我没有等待任何东西,一切都已经确定。所有需要做的就是宣布最终的决定。我和德劳伦蒂斯说了我需要说的话。没有任何谈判。在那个晚餐后,我们都知道一切都已经决定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当奥斯梅恩被替换下场时,他有些抵触情绪,因为他还想为赢得金靴奖继续进球。


        “他可以生气,但这不总是教练的错。前锋更关心进球,但前锋还需要做其他的贡献。还有就是,有些防守球员迫切想阻止你得分。此外,奥斯梅恩上周遇到了一些问题,他开始时感冒,然后他要去罗马取驾照,错过了训练,所以他可以偶尔休息一下。我们都有为队伍做出贡献的球员,拉斯帕多里,西蒙尼甚至盖塔诺都有上场的机会。当我换下克瓦拉茨赫利亚时,我也听到了观众的抱怨,但他那时已经有肌肉拉伤的风险了。”


        “问题是人们过多地谈论一两个球员,他们确信我们没有他们就无法赢球。这不是真的,足球既简单又复杂。如果你能通过传球找到解决办法,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更有意义,包括球员。任何人都收缩防守等待对手攻上来。这没什么战术,你只是坐在那里等待。通过移动以及积极进取的方式创造机会,要难得多。”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意甲 国米 奥斯梅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斯帕莱蒂考虑离任 那不勒斯正寻替代人选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斯帕莱蒂认真考虑赛季结束后离开那不勒斯。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与德劳伦蒂斯出现分歧,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任。罗马诺进一步指出, ……[详细]

意甲-10人国米1-3那不勒斯止8连胜!领先第五2分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0点,意甲联赛第36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加利亚尔迪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比赛安古伊萨取得进球,乔瓦尼-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