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米兰5-1先赛1场距前四1分 吉鲁戴帽莱奥传射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6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迪亚斯助攻莱奥取得进球,夸利亚雷拉打进本赛季联赛首球扳平比分,迪亚斯助攻吉鲁头球破门,随后莱奥制造点球,吉鲁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托纳利助攻迪亚斯进球扩大比分,莱奥助攻吉鲁完成帽子戏法,最终米兰5-1大胜桑普。本场比赛结束后米兰积64分仍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目前排名第4但本轮未赛的拉齐奥1分。

  米兰和桑普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29次,米兰68胜31平30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7次对阵中米兰5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迪亚斯挑传弧顶前沿,莱奥来到禁区单刀面对拉瓦利亚推射破门,VAR核实后主裁判宣布进球有效,米兰1-0领先。

  第20分钟,扎诺利右路下底内切到禁区后倒三角回敲,夸利亚雷拉迎球抽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这是夸利亚雷拉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第22分钟,托纳利角球传中,佳夫头球攻门被拉瓦利亚扑出,防守球员迅速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3分钟,莱奥开出战术角球,迪亚斯左路传中,吉鲁跃起头球破门,米兰2-1再度领先。

  第27分钟,莱奥禁区内被冈特尔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吉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米兰3-1领先。

  第33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斜传禁区,吉鲁门前头球攻门被拉瓦利亚扑出。第39分钟,莱里斯横传弧顶,夸利亚雷拉抽射攻门打高。第41分钟,扎诺利边线球掷入场内,莱里斯头球摆渡,久里契奇头球后蹭被迈尼昂没收。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托纳利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封堵。第51分钟,夸利亚雷拉左路斜传禁区,莱里斯后点推射偏出远端底线。第60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吉鲁头球攻门被拉瓦利亚没收。第61分钟,夸利亚雷拉分球,加比亚迪尼跟上远射攻门被迈尼昂扑住。

  第63分钟,莱奥斜传禁区右侧,托纳利横传门前,迪亚斯推射空门得手,米兰4-1领先。

  第68分钟,莱奥斜传门前,吉鲁停球晃倒门将后将球抽射进空门,完成帽子戏法,米兰5-1领先。

  第76分钟,莱奥左路斜传禁区,吉鲁垫射攻门被拉瓦利亚扑出。第84分钟,莱奥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德凯特拉雷停球后被防守球员破坏,错失良机。

  最终米兰5-1大胜桑普。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81''5-巴洛-图雷)、23-托莫里、28-佳夫(81''24-克亚尔)、2-卡拉布里亚/8-托纳利(81''32-波贝加)、33-克鲁尼奇/17-莱奥、10-迪亚斯(70''90-德凯特拉雷)、30-梅西亚斯(70''56-萨勒马科尔斯)/9-吉鲁

  桑普多利亚(3412):30-拉瓦利亚/17-努伊丁克(69''2-阿米奥内)、4-冈特尔、59-扎诺利/3-奥杰洛、8-林孔(82''36-保莱蒂)、20-温克斯、37-莱里斯/7-久里契奇(82''26-伊尔汗)/27-夸利亚雷拉(69''5-欧伊科诺斯)、23-加比亚迪尼(69''10-萨姆-拉默斯)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7M早报:曼城提前锁定英超冠军 实现联赛三连冠

战报英超-阿森纳0-1诺丁汉森林遭连败送曼城提前三轮加冕冠军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30分,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上半场,阿沃尼伊首开纪录。阿森纳半场 ……[详细]

罗体:米兰夏窗可能清理7人 奥里吉德斯特等人在列

《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预计将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清理多达7名球员,以加强现有阵容。最近几周,红黑军团的气氛开始变得越来越糟糕,在意甲和欧冠半决赛的糟糕表现都给皮奥利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