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申花1-1国安8轮不败 菲尔·琼斯今夏离队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申花1-1国安开赛8轮不败,先赛一场暂登顶榜首

 


        北京时间5月19日19:35,中超第8轮上海申花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上半场马莱莱助攻于汉超远射破门,国安0射门,半场结束,申花1-0国安。下半场王子铭失空门,阿德本罗低射破门扳平,于大宝远射中楣,最终,申花1-1国安。积分榜方面,申花5胜3平积18分先赛一场继续领跑,国安2胜5平1负积11分排在第7。

 

        中超-莱昂纳多3射1传&赛季首帽谭龙1射2传 亚泰4-2沧州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19:35,中超第8轮,沧州雄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莱昂纳多屡造威胁后破门,严智宇门线救险。下半场,吴亚轲神扑救主,莱昂纳多助攻谭龙进球,随后谭龙连续2次助攻莱昂纳多建功,什科里奇扳回一球,奥斯卡造点并主罚命中。全场结束,沧州雄狮2-4长春亚泰。本场过后,长春亚泰以4胜2平2负的战绩积14分,暂居积分榜第4位。沧州雄狮则以1胜4平3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第11位。

 

        中超-浙江3分钟2球2-2青岛暂脱垫底位置 穆谢奎双响张卫连场破门

 


        北京时间5月19日19点35,中超第8轮,青岛海牛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塔贝克门前横传造成赵博乌龙,张卫连续三场破门,康瓜两次失良机,穆谢奎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穆谢奎三分钟连进两球。最终青岛2-2浙江。积分榜方面,青岛积8分升至第9,浙江积5分升至第15。

 

        中超-南通5轮不胜 莫雷拉托处子球杨博宇扳平 南通1-1十人深圳

 


        北京时间5月19日19:35,中超第8轮,南通支云vs深圳。上半场,阿奇姆彭40米吊射偏出,莫雷拉托头球破门打入中超首球;下半场,阿奇姆彭脚后跟破门但越位在先,姜至鹏角球助攻杨博宇扳平,徐浩峰染红,徐浩峰3分钟2黄被罚下。最终,南通支云1-1战平深圳遭遇5轮不胜。积分榜方面,南通支云8战6分位居第14位,深圳8战8分位居第10位。

 

事件

 

        结束12年红魔生涯!曼联官方:31岁中卫菲尔-琼斯赛季末离队

 

 

        曼联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31岁中卫菲尔-琼斯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曼联官方公告:


        菲尔-琼斯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曼联。


        这名后卫于2011年从布莱克本加盟俱乐部,并在接下来的赛季(12/13 赛季)赢得了联赛冠军,这是弗格森爵士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


        这位31岁的球员曾为英格兰出场27次,共为红魔出场229次,打进6球。


        瓜帅:英超是最重要的赛事,很庆幸有机会在主场拿下冠军


        瓜迪奥拉在接受赛前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晋级欧冠决赛和有望英超夺冠的话题。


        瓜迪奥拉:我们很满意有机会参加欧冠决赛,但这不是终点,我们正面临最艰难的阶段。我们掌握着周日比赛的主动权,去赢得最重要的比赛。英超是最重要的赛事,因为它长达10-11个月且每周都有比赛,我们很庆幸有机会在主场拿下英超冠军。


        北京时间5月21日23点,曼城主场迎战切尔西,如若取胜,曼城将在主场捧杯。


        罗梅罗:西甲下周将正式通知巴萨引进梅西的计划可行


        据西班牙记者杰拉德-罗梅罗的消息,西甲联盟将在下周官方通知巴萨,告诉他们可以引进梅西。


        之前巴萨向西甲联盟提出了一份计划,内容包括免签梅西和一些球员的续约事务,西甲方面已经为此亮了绿灯,并将在下周正式告知巴萨。


        ESPN:安切洛蒂的帅位没有危险,皇马多名球员希望其继续执教


        据ESPN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未来几天和主教练安切洛蒂会面讨论球队的下赛季计划,安切洛蒂的帅位没有危险。


        ESPN表示,虽然皇马在刚刚过去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0-4不敌曼城,无缘决赛,但皇马内部认为淘汰的结果应该由全队共同承担。在遭到淘汰后,皇马多名球员表达了希望安切洛蒂继续执教的想法。


        阿斯报:哈维无意在今夏出售拉菲尼亚,他将球员视为非卖品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主帅哈维无意今夏出售拉菲尼亚,他已经将这位巴西边锋列入到了自己下赛季的计划中。


        在最近几次与拉波尔塔和球员经纪人德科的会谈中,哈维都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他对于拉菲尼亚的表现很满意,球员本人也不想离开巴萨。


        官方:巴黎与29岁马尔基尼奥斯续约至2028年


        官方消息,巴黎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续约至2028年。


        马尔基尼奥斯现年29岁,2013年3140万欧元从罗马转会而来,目前是巴黎队长,已为球队出场405次,打入38球10助攻,随队拿到7次法甲冠军,6次法国杯冠军。球员目前德转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


        电讯报:列维接近确定热刺主帅人选,恩里克和斯洛特是领跑者


        《每日电讯报》消息,热刺正在加速选帅进程,球队主席列维越来越接近敲定他所青睐的主教练人选,列维希望尽快将主教练一职敲定,并开始为接下来的夏窗制定计划。


        据悉,在候选人中,恩里克和费耶诺德主帅斯洛特是领跑者。


        记者:南通支云主场增设看台 新增座位总数8000~10000座


        据记者王明浩报道,南通支云主场如皋奥体中心拟增设看台,将新增座位8000-10000座。


        南通支云主场如皋奥体中心为满足球迷狂热的看球需求,正在热火朝天的改造体育场加装看台,目前体育场东、西、南三面为看台,座席共14603座。拟在足球场南、北两侧利用周边跑道用地增设看台,新增座位总数8000~10000座。


        晚邮报:多特与米兰竞争镰田大地,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米兰


        据《晚邮报》报道,多特蒙德与米兰竞争镰田大地,镰田大地希望能来到意甲开启新冒险。


        报道称,由于本纳塞尔受伤并将伤缺6个月之久,因此米兰正寻求加速引进镰田大地。镰田大地本人想尝试来到意甲开启新的冒险,他已经被米兰的球队计划所说服,并准备答应米兰的邀请。

 

        另外,多特蒙德也在关注镰田大地,并将与米兰进行竞争。他们已经开出了一份很丰厚的报价,但目前镰田大地本人似乎更倾向于加盟米兰。


        穆雷最后为掘金连得12分 25年来分区决赛/总决第2多&仅次于07詹


        今日NBA季后赛西决G2,掘金在主场以108-103击败湖人,系列赛比分来到2-0。


        此役,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出战43分钟24投11中,三分14中6、罚球10中9,砍下37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末节狂揽23分。


        据统计,穆雷为掘金连续得到了比赛的最后12分,在过去的25年中的分区决赛&总决赛中排在第二多,仅次于2007年詹姆斯对阵活塞的连得25分。


        詹姆斯:我们G2比G1打得好 在某队4次取胜前 你总有机会摆脱困境


        湖人今日103-108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认为我们从G1到G2是有进步的。如果我们能在G2到G3的过程中,做到同样的事情,我们就能取得胜利。”詹姆斯说道。


        “我们有机会回到主场,打出出色的篮球,保住自己的主场。所以,在一支球队四次击败你之前,你总是有机会摆脱困境。这就是我们应该有的自信。我知道我们面对的将是一座艰难的大山,但我们仍然有机会在第三场比赛中打出好的篮球,打出系列赛中最好的篮球。就像我说的那样,如果我们能够从G2中提升,带入G3,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取胜。”詹姆斯继续说道。


        哈姆:掘金是联盟无球进攻最佳球队之一 不能放松对无球人防守


        今天,NBA季后赛西决G2,湖人103-108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


        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掘金的无球,他说道:“我们不能放松对无球人的防守。他们是联盟中无球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你不能放松。他们设置了掩护,然后他们拉开空间,约基奇手递手传给格林或者是戈登,我们不能放松对这方面的防守。他们在半场吸引了很多注意力,然后他们还有一些其他的球员,比如小波特和布鲁斯-布朗。我们要做的就是,再一次绷紧神经,继续从这些比赛中学习,并帮助我们在G3中做得更好。”

 

前瞻

 

        德甲前瞻: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时间:05-20 02:30

 


        弗赖堡身为德甲劲旅,目前以16胜8平8负,位居联赛第五,近期突然陷入连败的窘境,先在德国杯与联赛上两度不敌RB莱比锡,上轮面对柏林联合,也未能取胜下,球队攻守两端严重失衡,也侧面反应出球队的不稳定性,尤其是球队后防端3场丢失10球,如今面对锋线火爆的狼堡,本场若不能改善防守下,即便有主场优势,依旧难以给高估球队表现。


        在上轮联赛,狼堡就坐镇主场凭借着卡明斯基和瓦尔德施密特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霍芬海姆重返胜轨,球队也以此一扫被多特6球狂虐的阴霾,士气方面得到不少的提升。虽然沃尔夫斯堡在近4轮联赛拿下了3胜1负的不俗战绩,但球队目前包括拉克鲁瓦、奥塔维奥以及恩梅查等主力球员在此役都无法披挂上阵,对球队攻防两端会带来不少的影响。

 

        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和积分排名十分接近,本场比赛对于双方争夺欧战席位至关重要,状态上近期沃尔夫斯堡更为稳定一些,不过外界对弗赖堡倒是更为看好,此役还是不能低估,推荐主队完成复仇。


        推荐:弗赖堡

相关新闻

7M晚报:纽卡2-2利兹联 CBA总决赛辽宁夺赛点

战报中超-特谢拉点射邓涵文追平申花1-1三镇暂领跑5月13日15:30,2023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申花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24分钟 ……[详细]

7M晚报:海港2-1浙江升榜首 波切蒂诺签约三年

战报中超-泰山1-1沧州4轮不胜北京时间5月14日19:30,中超第7轮沧州雄狮迎战山东泰山的比赛,上半场贾德松送点,洛卡迪亚点射破门,半场结束,沧州1-0山东泰山。下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更改户口本制度 将与本土球员出场时间挂钩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超接近批准一项“更改户口本制度”的新规,将对各俱乐部引援的限制与英国本土球员出场时间挂钩。目前英超俱乐部引入一名海外球员,必须先为他申请工作许可证, ……[详细]

罗马诺:无论萨比策是否留队 滕哈赫都想要新中场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滕哈赫希望今夏引进新的中场。罗马诺表示,无论今夏萨比策是否能够留在曼联,滕哈赫都想要一名新的中场。在被租借到曼联后,萨比策代表红魔联赛出战11场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