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纽卡4-1布莱顿居第三 特里皮尔助攻+造乌龙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时30分,英超第25轮补赛,纽卡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特里皮尔制造了昂达夫的乌龙球,随后特里皮尔助攻丹-伯恩破门。纽卡半场2-0领先布莱顿。下半场,昂达夫扳回一城,威尔逊和吉马良斯分别打进一球。最终纽卡主场4-1击败布莱顿。此役战罢,纽卡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领先第五名利物浦4分。

  【比赛关键事件】

  第23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昂达夫前点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皮球窜入自家网窝,纽卡1-0领先!

  第45+2分钟,纽卡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特里皮尔主罚挑传到禁区内,丹-伯恩后点头球攻门顶进,2-0!

  第51分钟,吉尔莫中场送出直塞,昂达夫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内,跑动中起脚低射破门,随后VAR介入,确认翁达夫没有越位,进球有效,布莱顿扳回一城,2-1!

  第89分钟,威尔逊接应阿尔米隆的直塞,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内单刀低射破门,3-1!

  第90+1分钟,纽卡中场抢断打反击,威尔逊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随后回敲,吉马良斯跟进迎球推射破门,4-1!

  【比赛焦点瞬间】

  第14分钟,阿尔米隆右路带球突破,随后横敲到禁区右侧,威洛克前插得球后回敲,阿尔米隆迅速跟进迎球抽射,球打高了!

  第30分钟,阿尔米隆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封堵,威尔逊迅速反抢,邓克伸脚拦截,威尔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35分钟,纽卡开出角球到禁区内,布莱顿球员解围没顶远,丹-伯恩接应队友的头球摆渡,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低射,球被挡了一下稍稍偏出立柱!

  第61分钟,阿尔米隆前场右路挑传到禁区内,伊萨克头球攻门,门将斯蒂尔倒地将球扑出!

  第69分钟,凯塞多前场右路挑传到禁区内,恩西索前点跟进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远侧立柱!

  第81分钟,纽卡打出一次反击,吉马良斯禁区弧顶接应伊萨克的回敲,跟进迎球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纽卡4-1布莱顿。

更多关于"纽卡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纽卡英超8次单场至少进4球 追平此前10赛季总数

纽卡在本轮英超4-1大胜布莱顿,延续了本赛季的出色状态。数据统计显示,纽卡本赛季在英超已经8次至少单场打进4球,而他们此前在英超10个赛季共计仅有8次。 ……[详细]

曼联在推进今夏免签拉比奥特 纽卡斯尔也在竞争

队报消息,曼联正在推进今夏签下拉比奥特,这名球员与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队报表示,滕哈赫已经将拉比奥特列为重要目标,球员也希望登陆英超。目前纽卡也在竞争当中,但是目前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