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姆希塔良左大腿拉伤 文末欧罗巴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米官方:姆希塔良大腿拉伤 未来几天将再评估

 

  国际米兰官方通报了姆希塔良的伤情,这名球员左大腿前直肌拉伤。

  姆希塔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受伤被换下,今天经过检查,球员的伤被证实是左大腿前直肌拉伤,俱乐部会在未来几天对他的情况再次进行评估。

  北京时间5月22日周一,国际米兰将在意甲第36轮客场挑战冠军那不勒斯。

 

  拜仁正在听取对马内的报价 但球员目前无意离队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正在考虑让马内离队。

  马内于去年夏天加盟拜仁。在本赛季,马内并没有拿出人们所期待的表现。据《图片报》报道,如果价格合适,拜仁愿意让马内离队。根据记者雅各布斯的消息,沙特球队对引进马内非常感兴趣。沙特方面也希望,马内的到来能加强沙特足球的发展。

  不过就马内个人而言,他还没有考虑离开拜仁。据《图片报》的消息,即使是纽卡斯尔要花重金引进马内,马内目前也并没有考虑加盟其他俱乐部。

 

  麦克托米奈恢复健康 拉什福德参加了射门训练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前,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中场麦克托米奈恢复健康。

  曼联官网报道指出,自4月初战胜埃弗顿后,麦克托米奈一直缺阵,但在本赛季进入最后阶段时,这名球员恢复健康,他将给球队中场带来额外选择。拉什福德缺席了2-0战胜狼队的比赛,但在周三参加了射门训练,看上去状态不错。

 

  马竞有意阿尔巴 利雅得新月也在关注这名球员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有意巴萨后卫阿尔巴,沙特俱乐部利雅得新月也在关注这名球员的情况。

 

  贝林厄姆因伤缺席训练 可能错过周末对阵奥格斯堡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中场贝林厄姆因伤缺席了本周四上午的训练。

  在上周主场对阵门兴的比赛中,贝林厄姆的膝盖受伤了。在终场结束后,队医对贝林厄姆进行了治疗。而在本周四上午的训练课上,贝林厄姆也没有参与训练。据《图片报》报道,其实在本周二,贝林厄姆也缺席了训练课。如此看来,贝林厄姆可能无法赶上本周末的联赛了。

  在北京时间周日晚,多特将迎来客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目前多特正在积分榜上追赶拜仁,他们希望贝林厄姆能保持健康,以加强球队的竞争力。

 

  老佛爷将与安帅分析失利原因 后者会继续执教皇马

 

  在皇马欧冠出局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谈到了白衣军团后续的应对措施以及夏窗运作。

  按照惯例,弗洛伦蒂诺一般会在比赛开始前,在球队入住的酒店里为队员们打气祝球队好运。而在输球后,老佛爷会找到教练组以及球员们谈话,分析失利原因。

  媒体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老佛爷会在俱乐部CEO桑切斯的陪同下与安切洛蒂进行会面,主要分析球队失利原因和商讨需要做出的改变,希望从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

  西媒还指出,在伊蒂哈德的溃败不会影响球队此前做出的未来规划:本泽马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皇马需要尽快确定法国人的代替者。此外安切洛蒂将继续执掌球队教鞭。

 

  米兰与镰田大地商谈免签 将很快就此做出决定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米兰与镰田大地的代表就免签事宜进行了会谈,将很快做出决定。

  镰田大地与法兰克福的合同6月到期,球员决定在今夏离队。罗马诺指出,米兰与镰田大地的代表进行了会谈,球员渴望加盟红黑军团,但这笔签约是否成行取决于米兰,米兰将很快就此做出决定。

 

  阿森纳未来将续约萨卡 拉姆斯代尔也将签新合同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阿森纳将在未来几周官宣与萨卡续约至2028年。

  萨卡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罗马诺指出,阿森纳今年2月份就已经与球员达成一致,敲定了续约事宜,所有文件都准备就绪,阿森纳将在未来几周官宣与萨卡续约至2028年。

  另外,阿森纳正与队内门将拉姆斯代尔商谈续约的最终细节问题,球员将很快签下新合同。 

 

  阿斯:巴萨有意基米希 在认真评估转会可能性

 

  阿斯报消息,巴萨人士向该报确认,基米希也是他们在后腰位置上的引援选择之一。

 

  西媒:皇马已敲定弗兰-加西亚 迪亚斯可能回归&贝林厄姆接近加盟

 

  皇马在欧冠惨败曼城出局,本赛季仅收获一座国王杯。西媒relevo撰文谈到了皇马夏窗的引援计划。

 

  西媒透露,皇马已经敲定了弗兰-加西亚的回归,白衣军团选择激活球员500万欧的回购条款。且此前外租至AC米兰的中场球员迪亚斯也将在租期结束后归队,他的未来尚不明朗但皇马计划和他续约,尽管他的合约至2025年才到期。此外英格兰新星贝林厄姆已经十分接近加盟,球员将在新赛季为皇马带来更多可能的中场人员选择。 

 

  国米有意拉扎里 可能成为阿切尔比交易的一部分

 

  据《信使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拉齐奥边卫拉扎里。

  拉扎里在本赛季后半段的出场时间减少,这可能会在夏窗改变他的未来。

  前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执教的国米对拉扎里很感兴趣。目前拉齐奥后卫阿切尔比被租借到国米效力,并且拉齐奥对国米小将法比安感兴趣,拉扎里可能会被加入到两人的交易中进行讨论。

 

  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候选:哈兰德、萨卡领衔 枪手三人入选

 

  英超官方公布本赛季英超最佳年轻球员的候选名单,哈兰德、萨卡领衔,阿森纳3名球员入选。

 

  完整名单:

 

  哈兰德(曼城,22岁),英超处子赛季,目前33场36球7助刷新了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萨卡(阿森纳,21岁),英超36场13球11助,帮助阿森纳重获欧冠参赛名额。

 

  厄德高(阿森纳,24岁),英超35场15球8助,客场攻入9球,仅次于哈兰德和凯恩(两人为13球)。

 

  马丁内利(阿森纳,21岁),阿森纳前场攻击手,英超36场15球5助。

 

  伊萨克(纽卡,23岁),纽卡队史标王,初登英超赛场,19场斩获10球并送出1次助攻。

 

  博特曼(纽卡,23岁),英超出战33次,纽卡后防核心,球队目前35轮后仅失31球。

 

  麦卡利斯特(布莱顿,24岁),布莱顿中场核心,英超31场10球1助。

 

  凯塞多(布莱顿,21岁),英超33场1球1助,抢断、拦截等多项数据居英超前列。

 

  该奖项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公布获奖得主

 

前瞻

 

 

 

  欧联杯解析:塞维利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3-05-19 03:00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一般,目前排名联赛第10名位置,球队一度需要保级,好在及时换帅才有了明显改观,塞维利亚最近11场比赛有10场不败,包括在欧联杯中淘汰曼联晋级半决赛,展现出“欧联杯之王”的实力,球队曾经6次夺得欧联杯冠军,在2013/14、2014/15、2015/16赛季蝉联3连冠。塞维利亚首回合中反客为主,球队射门次数以13-11领先尤文,并且率先取得领先,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

  尤文图斯本赛季一度经历过扣分危机,好在球队没有因此受到太多影响,在联赛中还是能够维持竞争力,随着球队上诉成功,斑马军团在意甲积分榜也回到了第二名的位置,眼下尤文的赛季目标无疑是争夺唯一可能登顶的赛事——欧联杯。近况方面,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球队近期的状态比较稳定。不过他们最近6个客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球队的客场状态不宜高估。

  塞维利亚曾经6次夺得欧联杯冠军,在该项赛事中的经验非常丰富。尤文图斯基本上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以他们的整体阵容实力,在目前的欧联杯四强还是首屈一指的存在,球队当然希望能够在本赛季有所斩获,增加冠军荣誉。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的游戏数据,考虑到尤文整体实力还是更为强大,本场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尤文(+0.25)

 

 

  欧罗巴半决赛次回合:勒沃库森vs罗马

 

  时间:2023-05-19  03:00

 

  周五凌晨,欧罗巴半决赛接棒欧冠赛事,其中勒沃库森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勒沃库森首回合失利,本场回到自己主场,想要扳平大比分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上赛季勒沃库森表现不错,最终杀进了德甲前三,本赛季一开始是混迹在欧冠小组赛中,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药厂一路杀进到欧罗巴的半决赛。一路走来药厂受到的挑战并不多,球队也曾一度取得各项赛事14场不败的记录。不过球队近来的状态有了明显下滑,在上轮输给斯图加特之后,球队近期各项赛事仅仅拿到2平2负战绩,看来双线作战下对于药厂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无论怎么说,本场勒沃库森已经没有退路了,可以说作为本赛季作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哈维·阿隆索的球队没有退路。在输给科隆之前,勒沃库森最近6个主场赛事豪取5胜1平的佳绩,还是能给今晚的比赛带来足够的积极影响。

  罗马近来遭遇伤病困扰,为了能打好今晚这场大战,他们选择在上周末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大规模轮换,结果与对手互交白卷,拿到一分的他们显然是可以接受这个结果的。首回合他们1-0小胜勒沃库森,可以说手握优势的他们在今晚的比赛中能更从容的比赛。相较于药厂的晋级之路,罗马一路走来可谓难关重重,淘汰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荷甲劲旅费耶诺德都是含金量较大的表现。而且随着尤文图斯重返积分榜前列,使得罗马在竞争欧战区的难度也是非常大,使得他们更愿意在欧战中花费更多精力。结合赛前的让幅来看,药厂反扑的战意非常明显,但是周末得到休息机会的罗马显然在欧战中经验更足,看好今晚独平方向或值得一试。

  推荐:常规时间两队打平

更多关于"国米 欧罗巴 姆希塔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哈兰德当选FWA最佳球员 梅西将首发

战报澳超-悉尼FC1-1墨尔本城北京时间5月12日17:45,2022-2023澳超季后赛半决赛,悉尼FC主场迎战墨尔本城。上半场,墨尔本城前锋莱基率先进球为球队取得领先 ……[详细]

7M晚报:纽卡2-2利兹联 CBA总决赛辽宁夺赛点

战报中超-特谢拉点射邓涵文追平申花1-1三镇暂领跑5月13日15:30,2023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申花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24分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麦克托米奈恢复健康 拉什福德参加了射门训练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前,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中场麦克托米奈恢复健康。曼联官网报道指出,自4月初战胜埃弗顿后,麦克托米奈一直缺阵,但在本赛季进入最后阶段时,这名球员恢复健康, ……[详细]

7M早报:欧冠决赛-曼城vs国米 菲尔米诺等人离队

战报欧冠-曼城4-0皇马总分5-1进决赛!将战国米B席双响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另一场比赛开打,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