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德甲解析: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解析: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3-04-02 0:30 星期日

 


  拜仁慕尼黑目前以1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德甲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仅有1分距离。近况方面,拜仁慕尼黑上轮输球结束4连胜,球队状态并不稳定,管理层决定更换主帅,图赫尔接替纳格尔斯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拜仁慕尼黑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战绩,场均3.25的进球率体现了他们魔鬼主场的能力。球队目前伤病情况比较多,头号射手穆西亚拉、前锋舒波·莫廷,主力中场格雷茨卡目前均处于伤疑状态。

  多特蒙德目前以17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优势只有1分。多特蒙德开年后在国内联赛未尝败绩,最近10轮德甲联赛赢足9场,状态极佳。多特蒙德本轮之前客场战绩居积分榜第2位,进球19个,失球19个,客场战绩排名德甲上游。伤病方面,优素法·穆科科本场缺席,阿德耶米、科贝尔两名主力球员目前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本场上阵成疑。

  本场比赛很大程度决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走势,双方都会因此拼尽全力。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拜仁慕尼黑上轮输球结束4连胜;反观多特蒙德开年后在国内联赛未尝败绩。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拜仁慕尼黑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1.25球,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可以说非常大,本场比赛在拜仁坐拥主场优势且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不妨看好主队大胜。

  推荐:拜仁慕尼黑(一/半)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艾尔切VS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艾尔切VS巴塞罗那时间:2023-04-0203:00艾尔切由于球队运行问题,所以阵容上无法得到太大的提升,在实力不济的情况下,他们能够所战胜的球队真的太少了。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3-04-0119:30周六晚上,英超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对话,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曼城目前多线作战状态佳,而利物浦在欧冠出局之后显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