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艾尔切VS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前瞻:艾尔切VS巴塞罗那
  时间:2023-04-02   03:00

 

 

  艾尔切由于球队运行问题,所以阵容上无法得到太大的提升,在实力不济的情况下,他们能够所战胜的球队真的太少了。并且在本身处境极为糟糕的情况下,球队本身的表现相较于上赛季又出现了极大的下滑,主要体现在球员不愿意奔跑或者是防守不积极的情况,长传经常会被对方抢断,可以说主教练的压力是空前巨大的,如此糟糕的情况下,想要上球队获得胜利,真的非常困难。

 

  巴萨本赛季联赛发挥不错,但欧冠和欧联杯发挥不佳,两次都被淘汰,但也正因如此,此时的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的重点无疑是联赛冠军。而巴萨最近在联赛的发挥非常好,同时防守也端非常稳定。最近11场比赛取得9胜1平1负,期间有9场不失球,而在上一轮比赛中,巴萨以2-1击败了劲敌皇家马德里,再次赢下了国家德比战,目前巴萨处于榜首的位置,此次作客的目标依旧是拿到三分,战意强烈。

 

  交锋往绩方面,埃尔切近10次对阵巴塞罗那取得0胜0平10负。亚洲指数目前维持在客让球半,埃尔切保级基本无望,但主场需要打出气势为球迷而战,巴塞罗那领先皇马12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阿劳霍回归大名单,防线值得信赖。德容和拉菲尼亚双双缺阵,巴萨整体实力下降,面对死守的埃尔切,未必能轻松大胜,一球优势击败对手机会大。

 

  推荐:艾尔切

更多关于"艾尔切 巴塞罗那"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3-04-0119:30周六晚上,英超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对话,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曼城目前多线作战状态佳,而利物浦在欧冠出局之后显然 ……[详细]

【法甲前瞻速递】马赛vs蒙彼利埃

法甲:马赛vs蒙彼利埃时间:2023-04-0103:00周六凌晨,法甲新一轮联赛率先开打一场。马赛将在主场迎战蒙彼利埃。在国际比赛日前,两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此番交手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