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惡鬥紫百合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意甲第廿八輪上演精彩對決,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費倫天拿,雖然前者往績佔優,但近期聯賽發揮頗為低迷,而客軍費倫天拿則是來勢洶洶,同時攜四連勝來犯,國際米蘭今仗力保不失才是明智之選。


        國際米蘭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錄得1勝1和3負的戰績,整體而言確實難盡人意,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成功殺入歐冠聯半準決賽,同時是這支意甲豪門時隔12年後再度闖入八強。在國際比賽日結束後,各大聯賽再次開打,而國際米蘭目前排名積分榜第三位,球隊與身前的拉素只有2分的距離,這對於他們而言還是有著不少的動力。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國際米蘭近期遭遇「FIFA病毒」,中場大將哈根.查漢路古在國家隊比賽日中大腿拉傷,這將令土耳其人因傷缺席兩週以上,而球隊往後惡戰連連,祖雲達斯(意大利盃)、賓菲加(歐冠聯)等強敵都在等著他們。所以國際米蘭現在則要指望前鋒羅美路.盧卡古,球隊需要比利時人將國際比賽日的良好狀態帶到聯賽,要知道,後者在最近2場國家隊比賽中合共攻入4球,他與拿達路.馬天尼斯的鋒線組合需要做得更多。陣容方面,後衛丹尼路.迪岩布斯奧停賽受罰;另外,還有後衛米蘭.史基尼亞因傷缺陣。


        費倫天拿最近9仗各項賽事錄得8勝1和的不敗佳績,是意甲狀態最好的隊伍之一,他們不但歐協聯中高歌猛進,成功殺入半準決賽,而且聯賽更是收獲四連勝的佳績。費倫天拿目前聯賽戰績為10勝7和10負,同時得益於這波連勝,球隊排名攀升至積分榜第9位。需要指出的是,費倫天拿最近4場聯賽勝仗中可謂攻守兼備,畢竟後防線僅失1球,而進攻端則是均場攻入2球,入球是多點開花,當中攻擊手艾科亞在此期間有2球進賬,可謂是近期的福將。另外,縱使費倫天拿往績處於下風,最近6次與國際米蘭交手僅取得2和4負,不過前者近況無疑更勝一籌,而且經過國際比賽日的休整後,球隊疲勞度得到很大的緩解,此番走訪強敵全身而退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門將施尼古和前鋒盧卡.祖域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費倫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誓挫列斯聯

週六晚上,英超新一輪上演數場激戰,其中領頭羊阿仙奴將在主場迎戰列斯聯。槍手不僅目前聯賽連勝不斷,而且近5次各項賽事交戰白玫瑰同樣連取勝績,狀態以及實力都處於上風的阿仙奴今 ……[详细]

曼城主場「利」字當頭

週六晚上,英超第29輪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將主場迎戰利物浦。曼城目前狀態正佳,他們將會依靠各項賽事六連勝的強勢繼續衝擊榜首位置,反觀利物浦雙線受挫,這樣的表現也讓他們爭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