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主場「利」字當頭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29輪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將主場迎戰利物浦。曼城目前狀態正佳,他們將會依靠各項賽事六連勝的強勢繼續衝擊榜首位置,反觀利物浦雙線受挫,這樣的表現也讓他們爭四前景不明朗,如此一來,相信曼城是役不會手下留情。


        在國際比賽日前,曼城的狀態相當出色,他們近10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的同時,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六連勝當中,球隊三線作戰都能交出理想的成績單。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頭號射手艾寧.夏蘭特腹股溝受傷缺席今期國家隊的歐國外賽事,他能否趕上這場與利物浦的大戰還很難說。換言之,祖利安.艾華里斯和積.基亞利殊等攻擊手需要站出來肩負起球隊的入球重任。好在有利的是,中場指揮官奇雲.迪布尼今期國家隊的表現極為出色,這位比利時新任隊長一人製造3個入球(二傳一射)率隊擊敗強敵德國,考慮到今仗比賽面對利物浦,奇雲.迪布尼的狀態回升,哥迪奧拿做夢都會笑醒。其實話說回來,曼城目前聯賽爭冠形勢已經沒有退路,他們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領頭羊阿仙奴8分,這對於球隊來說今仗比賽不能掉鏈子,否則很難實現衛冕冠軍的目標。此番面對目前陷入困境的利物浦,曼城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中場菲爾.科頓剛剛做完闌尾炎手術,他今仗休戰。


        利物浦目前雙線受挫,他們分別在聯賽和歐冠聯相繼失利,慘遭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球隊也止步於歐冠聯十六強。其實利物浦今季戰績並不穩定,球員狀態好時,他們能夠以7比0血洗曼聯,相反狀態不好時,也能以0比1不敵身處降班區的般尼茅夫。正是這樣的表現,利物浦目前爭四前景並不明朗,他們在少賽2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排名第4位的熱刺7分,考慮到紐卡素和白禮頓等競爭對手來勢洶洶,今仗比賽客戰曼城,利物浦也是不容有失。但不利的是,想要戰勝衛冕冠軍談何容易呢?要知道今仗作客出戰對於利物浦來說註定面臨巨大困難,他們聯賽作客至今僅得3勝3和7負的劣績,作客勝率僅有23.08%也排名聯賽中下游位置。不僅如此,自從踏入2023年至今,頭號射手穆罕默德.沙拿還未取得聯賽作客入球,這樣的作客破門效率確實有待提高。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在今屆英格蘭聯賽盃第四圈,當時利物浦以2比3不敵曼城,這場失利對於利物浦來說也是意義重大,他們被曼城終止對賽三連勝。此番再戰衛冕冠軍,利物浦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卡雲藍斯和史提芬.巴積些迪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切爾達盼「美」夢成真

週日晚上,西甲第27輪繼續進行,屆時切爾達將主場迎來艾美利亞的挑戰。艾美利亞目前排名倒數之列,球員士氣相當低迷,此番走訪近況火熱的切爾達,艾美利亞只能空手而回。在前鋒伊亞 ……[详细]

利爾恭候羅連安特

法國甲組聯賽週日晚上有比賽進行,利爾將會主場面對羅連安特。兩隊今季整體發揮相差不大,而且彼此近況以及對賽往績亦較為接近,雙方今鋪相遇和局一場並不出奇。利爾近期聯賽方面表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