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望「克」敵制勝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澳彩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六晚上有角逐進行,屆時阿特蘭大將會作客克雷莫納。阿特蘭大目前比克雷莫納多積32分,同時客軍上輪贏波重返正軌士氣正盛,此番作客克雷莫納,阿特蘭大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克雷莫納目前是意甲副班長,球隊今季頭23輪未嘗一勝,直到第24輪主迎羅馬才爆出驚天大冷門,憑藉法蘭克.薩祖特以及施奧化尼的入球以2比1擊敗對手,拿下賽季首勝。本以為球隊會在該役之後痛定思痛,向保組偉業發起衝擊,但接下來先後交手莎索羅、費倫天拿以及蒙沙,球隊狀態似乎又回到了頭23輪的狀態之中,近3輪以均場失2球的後防表現錄得1和2負之劣績,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場對手均都非前八之列,實力絕對稱不上是意甲前列。歸根到底,後防表現不給力拖了克雷莫納後腿,畢竟球隊均場1.81個失球是意甲均場失球數最多的球隊,在擅長攻勢足球的阿特蘭大面前,這樣的後防表現將會成為致命弱點。陣容方面,後衛華特.基利捷斯和前鋒奧基歷基因傷免役。

  阿特蘭大較早前經歷了一波聯賽4輪不勝的尷尬境況,終於在上輪交手中下游隊伍恩波里,在上半場1球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憑藉馬頓.迪朗和拉斯梅斯.賀積隆特的建功助球隊以2比1完成逆轉好戲並終止了此前的連續不勝。雖然此前的頹勢令其從聯賽第四跌至目前的聯賽第六,但27輪過後,球隊仍比第七的祖記多出4分,聯賽前六位置仍然穩固。大家都知阿特蘭大崇尚進攻,皆因球隊進攻端手握一大批猛將,除了上述提及的兩名球員之外,他們還有諸如阿迪摩拿.陸克文、杜雲.沙柏達和路爾斯.梅利爾等人。要知道阿迪摩拿.陸克文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而拉斯梅斯.賀積隆特客場入球更多的同時,球隊最近4個聯賽入球有3球是他所攻入的,腳風不俗。考慮到阿特蘭大最近6次交手克雷莫納4勝2和,其中得失球比為9比2,且最近5次相遇均沒有令對手在上半場取得入球。就連交鋒往績都處於上風,阿特蘭大此行贏波可期。陣容方面,後衛漢斯.夏迪保亞和前鋒盧卡斯禾歷基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克雷莫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傑羅納盼取愛斯賓奴

經過短暫的國際比賽日休整之後,週六晚上,西甲重燃戰火,傑羅納將於主場迎戰愛斯賓奴。客隊正遭遇三連敗打擊,當中場場都在上半場失球,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暴露無遺,愛斯賓奴是役難寄 ……[详细]

祖記笑「納」3分無難度

週日凌晨,意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維羅納。祖記近期斬獲各項賽事四連勝,狀態明顯好於維羅納,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是役祖記全取3分難度不大。儘管經歷扣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