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挪威欲取格魯吉亞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二深夜,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繼續進行,身處A組的格魯吉亞將在主場迎戰挪威。雖說坐擁當紅炸子雞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但格魯吉亞的整體實力還是與挪威有著不小的差距,就算此番是主場作戰,格魯吉亞依然不值得看好。

  格魯吉亞目前世界排名78,歐洲排名38,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的實力屬歐洲中下水準。格魯吉亞隊史從未參加過歐國盃正賽,殺入世界盃則更不可能,在過往的歐國盃外圍賽征程裡,上屆是他們戰績最佳的一屆,躋身附加賽,只可惜最終倒在北馬其頓腳下。如今身價超8000萬歐元的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是格魯吉亞的核心,效力於拿玻里的他今季各項賽事交出14球16次助攻的全面成績單,但除此子外,陣中效力於四大聯賽的球員只剩G.馬馬達舒維尼,和攻擊手相比,門將顯然不具備一己之力改變戰局的能力。近況層面,格魯吉亞過去6仗各項賽事斬獲4勝1和1負的戰績,上仗更是錄得6比1大勝,但仔細一看便可發現,他們所戰勝的都是世界排名60開外、實力偏弱的球隊,而在對陣強隊摩洛哥時,格魯吉亞0比3完敗。此番面對在歐洲頗具戰力的挪威,欺軟怕硬的格魯吉亞難寄厚望。

  挪威現時世界排名43,歐洲排名22,整體實力在歐洲屬中等偏上水準。和格魯吉亞相比,挪威隊史參加過3次世界盃、1次歐國盃,不過最近的幾屆都未能躋身正賽,上屆歐國盃外圍賽,挪威同樣止步附加賽。艾寧.夏蘭特無疑是如今挪威的領軍人物,效力於曼城的他本賽季各項賽事交出42球5次助攻的恐怖成績,不過本期國家隊因傷缺陣。和格魯吉亞不同,挪威陣中並不缺乏在四大聯賽踢球的球員,比如和艾寧.夏蘭特同在英超效力的馬田.奧迪加特、穆罕默德.艾約路斯,在意甲效力的基斯甸.托斯維特、奧拉.蘇巴根,在德甲、西甲效力的祖利安.利耶臣、阿歷山大.索洛夫等等,陣容明顯要豪華不少。和上屆外圍賽類似,挪威本屆身處的A組也是由「一超兩強兩弱」組成,西班牙一家獨大,挪威、蘇格蘭實力相近,格魯吉亞、塞浦路斯偏弱。在首輪不敵西班牙的情況下,次輪面對實力較弱的格魯吉亞,挪威勢必要全取3分才能避免掉隊。

更多关于"格魯吉亞 挪威"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地利戰勝愛沙尼亞無難度

週二凌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F組的奧地利將主場迎戰愛沙尼亞。奧地利上仗大勝阿塞拜疆,喜迎分組賽首勝,此番面對魚腩部隊的愛沙尼亞,奧地利延續勝績問題不 ……[详细]

塞爾維亞盼取黑山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G組的黑山將於主場迎戰塞爾維亞。雖然兩隊分組賽首輪齊斬開門紅,但鑒於塞爾維亞整體陣容深度不俗,又手握對賽優勢,今仗不妨對塞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