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麒麟杯-巴尔韦德破门西村拓真扳平 日本1-1乌拉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18:30,日本对阵乌拉圭。上半场,三笘薰一条龙造威胁,巴尔韦德中框后补射破门。下半场,伊东纯也助攻,西村拓真刚刚替补登场就完成进球。全场结束,日本1-1乌拉圭。


        【比赛关键事件】


        第39分钟,乌拉圭右路传中被挡到弧顶,巴尔韦德凌空斩击中门框,随后他机警头球补射破门!1-0!乌拉圭打破场上僵局!


        第74分钟,伊东纯也右路高速插上后传低平球到门前,刚刚替补登场的西村拓真推射得手!1-1!日本扳平了比分!


        【比赛焦点瞬间】


        第2分钟,三笘薰左路纵观半场推进到对方禁区弧顶,随后的射门被干扰出底线。


        第21分钟,菅原由势送出妙传,浅野拓磨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


        第34分钟,日本中场斜传身后,堂安律头球摆渡到门前,乌拉圭后卫伸出一脚将球解围。


        第54分钟,三笘薰后场精彩摆脱后带球推进,随后分球浅野拓磨,后者的推射没法上力量。


        第65分钟,伊东纯也与队友踢墙配合后被铲翻在地,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经VAR介入后最终判定乌加特先铲到皮球,点球取消。


        第84分钟,法昆多-托雷斯禁区内拔脚怒射,皮球打在横梁和立柱交汇处弹出,日本逃过一劫。


        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日本1-1乌拉圭。


        【双方首发以及替补信息】


        日本出场阵容:13-丹尼尔-施密特、4-板仓滉、26-伊藤洋辉、22-濑古步梦、2-菅原由势(88’ 3-桥冈大树)、6-远藤航、13-守田英正(74’ 17-田中碧)、15-镰田大地(74’ 19-西村拓真)、9-三笘薫(88’ 7-中村敬斗)、8-堂安律(61’ 14-伊东纯也)、18-浅野拓磨(61’ 21-上田绮世)


        日本替补未出场:1-大迫敬介、12-谷晃生、16-町田浩树、24-藤井阳也、4-佳史扶、27-半田陆、24-前田大然、20-町野修斗


        乌拉圭出场阵容:1-塞尔吉奥-罗切特、2-圣地亚戈-布埃诺、3-G-冈萨雷斯、16-M-奥利维拉、19-科阿特茨、5-贝西诺、6-M-乌加特(77’ 7-费利佩-卡巴洛)、15-巴尔韦德、8-佩利斯特里(68’ 14-奥古斯丁-卡诺比奥)、9-迭戈-罗西(68’ 20-法昆多-托雷斯)、18-马克西-戈麦斯(84’ 11-乔纳森-罗德里格斯)


        乌拉圭替补未出场:12-加斯顿-奥利维拉、23-圣地亚戈-梅勒、13-何塞-罗德里格斯、4-卡萨雷斯、17-比尼亚、22-皮克雷斯、10-迭戈-埃尔南德斯

更多关于"日本 乌拉圭"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主:泰山队日本拉练基本取消 外援贾德松归队

据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会长康冰报道,泰山队已经基本取消了日本拉练的行程。此前考虑到费用不贵,加上还有能踢更多高水平热身赛的机会,曾传出泰山队有意前往日本进行拉练。根据康冰 ……[详细]

低龄组国足时隔9年再胜亚洲一流球队 上次击败日本

U20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U20国足2-0击败沙特。据媒体人寒冰报道,这是低龄组国足时隔9年首次击败亚洲一流球队。上次中国低龄组国家队(U23,U20,U17)击败亚洲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日本1-1乌拉圭 图赫尔即将与拜仁签约

战报麒麟杯-巴尔韦德补射破门西村拓真扳平日本1-1乌拉圭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18:30,日本对阵乌拉圭。上半场,三笘薰一条龙造威胁,巴尔韦德中框后补射破门。下半场,伊东 ……[详细]

孙兴慜已为韩国队打进36球 并列历史射手榜第三

目前韩国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正在进行,韩国凭借着孙兴慜的进球取得了1-0的领先。而凭借着这粒进球,孙兴慜在韩国国家队的历史射手榜上上升到了第三名。以下是韩国国家队历史射手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