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戰勝波琴無難度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2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RB萊比錫客場挑戰波琴。RB萊比錫可謂是後者苦主,至今8次交鋒全部摘得勝果,可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之大,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RB萊比錫取勝無難度。


        波琴自上賽季升班以來,球隊在德甲的表現就較為掙扎,本賽季亦是如此。目前24輪戰罷,波琴僅錄得7勝1和16負的戰績,輸球率遠高於勝率,而目前所得積分與降班區的差距並不大,因而球隊當下的保組形勢實則並不樂觀。波琴遭遇困境的原因,其防線難辭其咎,賽季至今均場失2.33個失球數據為德甲最差,也是現時唯一一支均場失球數超過2個的隊伍。就近況而言,波琴過去5輪聯賽僅取得1勝4負的劣績,當中多達4仗顆粒無收,兼且合計失球數高達10個,整體表現依舊難盡人意。要知道RB萊比錫並非泛泛之輩,而己隊在與其最近的4次交手中全部遭遇零封,對陣往績呈現一邊倒形勢的波琴是役即使坐擁地利也難逃淪陷的命運。陣容方面,後衛基斯甸.甘保亞和前鋒西蒙.蘇拿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RB萊比錫剛經歷完一場恥辱之戰,歐冠聯被藍月亮血洗過後的他們心有怨氣,如今回到自己熟悉的聯賽當中,勢必要踢出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以重振軍心。利好的是,RB萊比錫在德甲的表現不俗,當下正以13勝6和5負的戰績暫居前三。球隊攻防兩端的實力都是對手波琴無法匹敵的。陣中包括添姆.華拿、艾美.科斯貝治等人在內多達17人曾為球隊建功,均場2.04個入球數據與多蒙特並列僅次於班霸拜仁。即使拋開同樣更勝一籌的防守不談,RB萊比錫單憑這般犀利的攻勢便足以擊潰波琴。作為後者的剋星,RB萊比錫此行凱旋在即。陣容方面,門將古拉斯和中場基斯杜化.尼昆古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波琴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誓挫修咸頓

週六深夜,英超上演多場爭奪,其中修咸頓將在主場迎戰熱刺。哈利.卡尼上仗梅開二度帶領熱刺重返勝軌,此番面對副班長修咸頓,表現回暖的熱刺必定不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機會。修咸頓 ……[详细]

賓福特「斯」殺在即

週六深夜,英超展開多場較量,其中賓福特將在主場迎來李斯特城的挑戰。前者聯賽至今主場13仗僅輸1場,搶分能力較為突出,今鋪面對排名下游的李斯特城,賓福特主場稱雄在即。賓福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