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食硬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華倫西亞近期作客連戰連敗,往績又落於下風,是役走訪近期搶分勢頭頗為兇猛的馬體會,華倫西亞難逃一敗。


        由於沒有歐戰的壓力,馬體會聯賽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世界盃回來之後,球隊11輪聯賽就輸過給目前領頭羊巴塞隆拿,其餘取得7勝3和的佳績,如今積48分排名第三位。馬體會目前已經落後榜首的巴塞多達17分,爭冠已經是不可能的事,球隊首要目標就保組前四的位置,而他們只領先第五位的貝迪斯6分,優勢不算太大,因此也需要全力搶分。不難看出,施蒙尼將安托恩.基斯文安排在正選出戰這個方案成為馬體會近期狀態出色的關鍵因素,這位法國前鋒世界盃回來後場場正選,聯賽中貢獻3個入球和5次助攻;歇冬期到來的孟菲斯.迪比近期也捉住機會,連續2場正選登場,陣容的不斷變化也讓球隊更加充滿活力。今鋪面對為保組而戰的華倫西亞,馬體會絕對有力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列基朗和雷尼度.曼達華都因傷倦勤。


        華倫西亞過去3輪聯賽贏了2場,拿到6分的他們在25輪聯賽過後暫時以微弱優勢脫離降班區域,不過球隊降班危機還未解除,仍需努力搶分。不過值得留意的是,華倫西亞的搶分點都集中在主場,球隊作客表現卻令人慘不忍睹,賽季至今12場聯賽作客只贏過1場,如今已經慘遭作客六連敗,過去5輪聯賽作客全部食白果,隊中聯賽作客入球最多的是後衛莫達.迪亞卡比和前鋒艾迪臣.卡雲尼,兩人都只有2個作客入球,球隊作客攻擊力簡直弱不禁風。不單止進攻無力,防守端華倫西亞聯賽作客更是全部都有失球,上下半場失球比為5比11,可見球隊作客下半場注意力不夠集中。此番走訪上輪聯賽主場取得6比1大勝的馬體會,華倫西亞毫無招架之力。陣容方面,後衛加比爾.保利斯達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欲食布「甸」

AC作客烏甸尼斯的意甲聯賽週日凌晨將會打響。AC手握絕對的對賽優勢,加上球隊急需搶分鞏固前四位置,取勝欲望更強的AC此行劍指3分。沒錯,烏甸尼斯的確贏下了上輪聯賽,但對手 ……[详细]

曼城主場不一「般」

週日凌晨,英足總盃半準決賽率先開打1場比賽,曼城將在主場對陣般尼。曼城實力超群,近況正佳之餘,在雙方往績上取得壓倒性的優勢,是役主場出擊,曼城擊敗對手無難度。對比前幾個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