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主場不一「般」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足總盃半準決賽率先開打1場比賽,曼城將在主場對陣般尼。曼城實力超群,近況正佳之餘,在雙方往績上取得壓倒性的優勢,是役主場出擊,曼城擊敗對手無難度。


        對比前幾個賽季的持續高光,曼城今季表現稍微遜色,但依舊在一個很高的水準,除了聯賽盃被同城對手曼聯奪得之外,剩下的三線都有機會爭冠,聯賽上不斷追趕領頭羊阿仙奴。而在盃賽上,上仗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面對萊比錫,艾寧.夏蘭特完成五子登科,曼城最終7球血洗對手,以兩回合總比分8比1晉級八強,表現相當強勢。到了足總盃的比賽,八強面對英冠榜首球隊般尼,曼城也信心滿滿,畢竟球隊實力超班很多,而且近期喜迎各項賽事五連勝之餘,今季主場威力無窮,13個聯賽主場贏足11場,今屆足總盃前2個主場也悉數獲勝,由此可見,各方面都佔優的曼城是役捍衛主場榮耀問題不大。


        雖然般尼上季在英超慘遭降班,但今季在英冠,他們表現極佳,在尼敦.泰拿和積.洛迪古斯等人的帶領下,球隊37輪過後豪取83分,領先身後的對手雙位數,按照這個趨勢下去,般尼下季回到英超問題不大。回歸正題,在足總盃上,雖然般尼前3圈賽事沒有遇到勁敵,對手多數比己隊弱,但前者依然未能拿出有說服力的表現,此番面對英格蘭近年來最具競爭力的球隊之一的曼城,般尼可謂未戰先怯,更何況般尼最近6次對陣曼城全部落敗,期間1球未入之餘,還要失了19球之多,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此番出征,般尼止步八強已成定局。

更多关于"曼城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望取科隆

週日凌晨,德甲上演重頭戲,屆時多蒙特將主場迎戰科隆。科隆積分只是多蒙特的一半左右,前者已經連續4輪德甲不勝,再加上是役需要作客出戰,科隆必敗無疑。上週中的歐冠聯十六強賽被 ……[详细]

曼聯必勝富咸

週一凌晨,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迎來最後一場爭奪,曼聯將主場迎戰富咸。曼聯目前目標已經瞄準英足盃,球隊必定會全力以赴,此番面對處於連敗頹勢的富咸,相信曼聯不會手下留情。在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