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福特「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展開多場較量,其中賓福特將在主場迎來李斯特城的挑戰。前者聯賽至今主場13仗僅輸1場,搶分能力較為突出,今鋪面對排名下游的李斯特城,賓福特主場稱雄在即。


        賓福特上季作為升班馬最終憑藉下半賽季的強勢表現完成保組,今季他們顯然已經將目標提升。26輪英超過後,賓福特錄得10勝11和5負戰績,賽季期間曾經連續12輪不敗,而最近14輪中他們也僅輸1場。目前看來,蜜蜂今季甚至有機會衝擊一個歐戰資格。球隊目前前場最具威脅的無疑是取得16個英超入球、位於神射手榜前列的艾雲.東尼,這位英格蘭前鋒聯賽至今一直有穩定的入球貢獻,其中首循環對陣李斯特城時亦有建功,他將大大威脅李斯特城的後防線。回顧賓福特今季高光演出,曾經擊敗利物浦、曼聯甚至曼城,他們對BIG6球隊完全沒有處於下風,何況今季排名已經下滑到需要保組的李斯特城,賓福特更加不放在眼內,是役主場必定擊退來敵。陣容方面,門將T.史泰拿高沙和後衛基斯杜化.艾查等人傷缺。


        李斯特城近幾個賽季排名持續下滑,本賽季已經淪落到要保組的地步。由於球會缺少資金支持,引援力度極為薄弱,李斯特城已經沒有了強隊的氣息。李斯特城聯賽至今已經遭遇3次至少4場的連敗,最近的一次就是二月中旬不敵曼聯後延續至今。令人遺憾的是,李斯特城最近4輪不但全敗,而且期間有3仗顆粒無收,球隊進攻幾乎完全陷入停滯狀態,頭號得分手占士.麥迪遜也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沒有建功。今鋪客場挑戰實力不俗的賓福特,李斯特城必敗無疑。陣容方面,後衛禾特.菲斯被罰停賽;另外後衛占士.祖斯甸和贊歷.維斯達加等人因各自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賓福特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主場「愛」三分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車路士將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愛華頓。車路士三月以來錄得全勝戰績,期間表現可謂攻守兼備,面對近期輸多贏少、目前身處積分榜下游的愛華頓,車路 ……[详细]

馬體會食硬華倫西亞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華倫西亞近期作客連戰連敗,往績又落於下風,是役走訪近期搶分勢頭頗為兇猛的馬體會,華倫西亞難逃一敗。由於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