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曼联知耻后勇4-1贝蒂斯 B费传射拉什福德进球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2022-23赛季欧罗巴联赛进行了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皇家贝蒂斯。曼联4-1大胜占到先机,拉什福德、安东尼、B费和韦格霍斯特依次为曼联进球,贝蒂斯佩雷斯进球一度扳平。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在下周北京时间3月17日01点45分进行。

  两队此前在欧战没有交锋过,去年世界杯期间两队踢过一场热身赛皇家贝蒂斯主场1-0取胜,当时曼联缺少诸多参加世界杯的国脚。曼联上一场在联赛中客场0-7惨败给利物浦,本场主教练腾哈赫没有调整首发,完全和上一场一样,看来是要让球员找回自信。皇家贝蒂斯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调整4人,41岁零8个月的老队长华金首发。

  天空下着雪。第5分钟,B费直塞,弗雷德右路插上传中,韦格霍斯特小禁区内用胸部把球撞入球门,但弗雷德明显越位了。第6分钟,曼联反击,B费右路传中,费利佩禁区内勉强解围踢给了拉什福德,拉什福德拿球右肋12码处爆射,球飞入右上角,曼联1-0领先。

  第9分钟,卡塞米罗吊传禁区,韦格霍斯特12码处头球冲顶,布拉沃扑到球。

  第17分钟,卢克-肖左路下底传中,韦格霍斯特8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18分钟,罗德里格斯回传门将力量小了,拉什福德插上单刀大禁区线前射门被出击的布拉沃扑出。第23分钟,华金开出右侧角球,胡安米停球过大但刚好停给了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18码处抽射被挡出。第27分钟,安东尼左路传中,韦格霍斯特单刀6码处抢点射门打飞。裁判给了门球不过回放看韦格霍斯特越位了。

  第29分钟,曼联反击,安东尼传球,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左肋14码处射门,布拉沃扑出,韦格霍斯特再做球,B费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混战中卡塞米罗10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32分钟,胡安米禁区前沿挑传,无人防守的佩雷斯拿球后右肋16码处右脚低射,球碰左立柱入网,1-1平。

  第43分钟,韦格霍斯特直塞,拉什福德插入禁区左肋下底传中,安东尼6码处抢点射门打偏。随后德赫亚传球直接传给胡安米,胡安米传球,佩雷斯左肋10码处传中碰瓦拉内偏转,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B费传球,安东尼拿球偏右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左上角,曼联2-1领先。

  第56分钟,韦格霍斯特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58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B费左肋7码处头球冲顶,布拉沃扑到球但球还是入网,曼联3-1领先。

  第60分钟,安东尼禁区内拿球晃出空档右肋16码处射门,布拉沃扑到球。

  第63分钟,B费直塞,安东尼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肋8码处挑射打高。第67分钟,桑乔禁区内拿球吸引防守后做球,无人防守的弗雷德18码处射门直奔门将而去。第68分钟,B费争球时一脚踹在布拉沃小腿上领到黄牌。第71分钟,桑乔传球,卡塞米罗远射打偏。第73分钟,B费传球,安东尼远射打偏。

  第76分钟,桑乔直塞,费利佩禁区内勉强解围踢给了韦格霍斯特,韦格霍斯特16码处射门碰费利佩减速,布拉沃拿到球。第79分钟,韦格霍斯特中场抢断后直塞,安东尼插上单刀右肋16码处射门,布拉沃扑出。第82分钟,B费开出左侧角球,佩里斯特里拿球右路下底传中,麦克托米奈8码处射门,布拉沃扑出,韦格霍斯特补射破门,曼联4-1领先。

  第89分钟,卡塞米罗远射打偏。第93分钟,B费直塞,佩里斯特里插上右肋16码处射门,布拉沃扑出底线。最终,曼联4-1皇家贝蒂斯。

更多关于"皇家贝蒂斯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克谈马夏尔:他没机会再出场了 滕哈赫不再信任他

前曼联球星保罗-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夏尔的曼联生涯已经结束,他不适合现在这支曼联。帕克说:“我认为马夏尔已经踢完了他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无法克服疼痛的障碍踢比赛, ……[详细]

西媒:曼联想要卡马文加 但即使1.3亿欧皇马也不卖

据西班牙媒体defensacentral报道,曼联有很多资金,他们想报价1.3亿欧引进卡马文加。在加盟皇马前,卡马文加就与曼联有过谈判,曼联并没有忘记他。但皇马方面不会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4-1贝蒂斯占先机 皇马协助球迷索赔

战报欧联-安东尼世界波+两失单刀韦霍斯特主场首球曼联4-1贝蒂斯占先机北京时间3月10日04:00,欧联杯十六强首回合曼联迎战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上半场拉什福德爆射破门,阿 ……[详细]

7M晚报:CBA广州迎3连胜 国青小组第二晋级8强

战报梅森24+7+6李炎哲17+11孟子凯21+8广州轻取天津迎3连胜CBA常规赛,天津今日对阵广州,前者两连败后排在联赛第十八位,后者则是两连胜位列积分榜第十三位。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