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4-1贝蒂斯占先机 皇马协助球迷索赔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联-安东尼世界波+两失单刀韦霍斯特主场首球 曼联4-1贝蒂斯占先机


        北京时间3月10日04:00,欧联杯十六强首回合曼联迎战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上半场拉什福德爆射破门,阿约泽扫射扳平比分,德赫亚出球送礼酿险情,半场结束,曼联1-1贝蒂斯。下半场安东尼世界波,B费头球破门,韦霍斯特补射建功,最终曼联4-1贝蒂斯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将在3月17日01:45分进行。

 

        欧联-萨利巴破门维埃拉送助攻扎卡造乌龙 阿森纳2-2客平葡体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时45分,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对阵葡萄牙体育。上半场,萨利巴首开纪录,伊纳西奥扳平比分。阿森纳半场1-1战平葡萄牙体育。下半场,保利尼奥反超比分,随后扎卡制造了守田英正的乌龙球。最终阿森纳客场2-2战平葡萄牙体育,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7日凌晨4时进行。

 

        欧联-迪马利亚破门科斯蒂奇助攻 尤文图斯1-0弗赖堡占先机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00,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上半场桑德罗伤退,下半场科斯蒂奇助攻,迪马利亚破门,霍勒打进一球,但金特尔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尤文图斯1-0击败弗赖堡,占据先机。两队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17日凌晨进行,尤文图斯将前往客场挑战弗赖堡。

 

        欧联-沙拉维破门库姆布拉头球建功 罗马2-0皇家社会占得先机


        北京时间3月10日01:45,欧联杯十六强首回合罗马迎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上半场亚伯拉罕助攻沙拉维包抄抢点破门,下半场库姆布拉头球破门,最终罗马2-0皇家社会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将在3月17日04:00进行。

 

        沙特联-利雅得胜利0-1吉达联合让出榜首 C罗补时劲射被扑


        北京时间3月10日1点30分,沙特联第20抡利雅得胜利客场对阵吉达联合。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有威胁的机会,下半场吉达联合攻势占优,罗马里尼奥反击破门,补时C罗射门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利雅得胜利0-1吉达联合让出榜首。

 

事件

 

 

        皇马官方:不配合欧足联的欧冠决赛门票退款方案,将协助球迷索赔


        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球场外发生大规模骚乱,导致比赛推迟开赛,欧足联随后成立独立调查小组调查此事。在该小组上个月公布的调查结果中,欧足联对此事负责,而欧足联也承诺向球迷公布退款方案。


        皇马官方表示,鉴于调查结论以及所描述事件的严重性,皇马一直在与欧足联沟通,以评估向球迷提供的补偿方案。遗憾的是,俱乐部认为欧足联提出的补偿方案是不够的,它只包括报销门票价格,同时还需要满足一系列条件,包括提供入场时间的证明。


        在欧足联公布的调查结果中强调,球迷是组织不力的受害者,他们的安全和保障受到了损害,因此无论他们是否已经进入球场,或者是否在预期时间内进入球场,都遭遇了比赛推迟开球的情况。


        出于这个原因,皇马决定不配合欧足联提出的赔偿程序,同时要求欧足联纠正这种情况并承担全部责任。俱乐部也将在未来几天提供在线帮助,以帮助球迷向欧足联提供适当索赔。

 

        布罗佐维奇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国米,巴萨是潜在下家


        据《全市场》报道称,布罗佐维奇接近离开国米,双方可能赛季结束后分道扬镳。


        从去年十月份到现在,布罗佐维奇只为国米出场了2次,据《全市场》报道称,由于伤病的影响,布罗佐维奇缺席了整个一月份,很大程度影响到了自己的未来。


        近几个月来,小因扎吉已经在通过各种方式尝试取代布罗佐维奇的位置,并且目标是在新赛季通过转会市场引进替代者,双方很可能在这个充满了困难的赛季之后分道扬镳。

 

        拜仁告知曼城无意买断坎塞洛,巴萨考虑引进


        《每日体育报》记者Albert Masnou消息,拜仁已经决定不买断坎塞洛,瓜帅也无意留下这位葡萄牙后卫,巴萨正在考虑进行引援。


        该记者透露,巴萨此前重点关注的右后卫引援人选是达洛特(曼联)和福伊特(黄潜),但这两名球员都有长约在身,巴萨无力负担转会费。而最近几个小时,巴萨发现了新的引援人选:冬窗租借加盟拜仁的坎塞洛连场替补,不再得到纳帅的重用。更重要的是拜仁已经向曼城沟通,告知了他们无意买断坎塞洛。


        考虑到瓜帅也已经不愿留下这位葡萄牙后卫,曼城将会再次将坎塞洛推向转会市场。曼城希望尽快出售坎塞洛,他们此前引进坎塞洛时花费了6500万欧元,也清楚无法收回这笔投资。


        巴萨也在这种情况下成为了潜在下家,他们近几年致力于免签和租借球员。坎塞洛在效力瓦伦西亚时期就曾和巴萨传出绯闻,在阿莱马尼任职期间效力了几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坎塞洛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和巴萨高层关系良好,这也增加了这笔转会的可能性。

 

        官方:U20门将李昊当选国足1-1吉尔吉斯斯坦全场最佳


        在结束的U20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国足1-1战平吉尔吉斯斯坦,以小组第二出线。


        国足门将李昊发挥稳健,赛后李昊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也是李昊连续两场当选最佳。

 

        官方:法国女足主帅科琳娜遭解雇,此前多名国脚宣布退队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解雇女足国家队主帅科琳娜-迪亚克(Corinne Diacre)。今天,法国足协执行委员会召开会议,并且得出了一个应该和科琳娜分道扬镳的决定。此前,多名法国女足国家队成员宣布退队,这让科琳娜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跟队记者:米兰签下2004年出生的加纳小将,能踢边锋和二前锋


        据米兰跟队记者隆戈报道,米兰签下了一名2004年出生的小将。


        隆戈写道:“米兰从Msk Zilina Africa FC(加纳俱乐部)签下了2004年出生的小将布阿基(Kingsford Boakye)。布阿基能踢边锋,也能踢二前锋。”

 

        TA:恩里克是热刺下任主帅首选,帕拉蒂奇非常欣赏他


        此前,多家媒体与记者报道,热刺与现任主帅孔蒂将分道扬镳。据The Athletic消息,在主席列维的委托下热刺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经列出了一份孔蒂继任者的候选人名单,恩里克是这份名单中热刺的首选,据悉帕拉蒂奇非常欣赏这名西班牙教练。

 

        未经授权接受采访并批评罗杰斯,韦斯特高被要求单独训练


        日前,韦斯特高在接受丹麦媒体EkstraBladet采访时说道:“当我在南安普顿踢球时,罗杰斯告诉我他想我加盟莱斯特城。因此在罗杰斯收购我时,他知道我的优点和缺点,然后突然之间他就不用我了,我难以理解,这种感觉很奇怪。”


        《每日邮报》表示,韦斯特高已经被要求离开莱斯特城一线队,他正在与体能教练一起单独训练。谈及韦斯特高,罗杰斯说道:“我不会谈论太多,因为这是一次未经授权的采访。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已经很清楚地告诉他在俱乐部的位置,而且这种沟通一直存在。”

 

        灰熊官方:亚当斯接受了右膝干细胞注射 预计四周后重新评估


        据灰熊官方报道,在最近的重新评估后,球队中锋亚当斯于昨天接受了干细胞注射,以此来帮助右膝的恢复。


        官方还表示,亚当斯将于大约四周后重新评估。


        今年1月25日,亚当斯遭遇了右膝后十字韧带拉伤,当时预计缺阵三至五周。

 

        本季勇士主客场场均失分为111.6&123.6 相差12分为联盟近57年最高


        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晒出了勇士本赛季主客场失分数据。本赛季勇士主场场均失分为111.6分,客场场均失分123.6分。据统计,主客场场均失分相差12分为联盟自1965-66赛季(巴尔的摩子弹队)以来的最高纪录。


        相比之下,上赛季勇士主场场均失分为103.1分,客场场均失分107.8分,二者相差4.7分。

 

        活塞官方:斯图尔特遭遇左肩撞击伤 将在3-4周内接受重新评估


        活塞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内线斯图尔特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其左肩遭遇撞击伤,他将在3-4周内接受重新评估。


        活塞随队记者Omari Sankofa II表示,由于赛季已接近末段,斯图尔特可能会因该伤势缺席本赛季剩余常规赛。

 

        输掉榜首大战,C罗遭遇加盟利雅得胜利以来的联赛首败


        沙特联第20轮,利雅得胜利0-1吉达联合输掉榜首大战,降至沙特联第二。同时,C罗遭遇了加盟利雅得胜利以来的联赛首败。


        此前在沙超杯半决赛,利雅得胜利1-3遭吉达联合淘汰。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黄蜂 VS 活塞


        拉梅洛-鲍尔、科迪-马丁:缺席
        基利安-海耶斯:可能出战
        杜伦:预计出战
        伯克斯、迪亚洛、博扬、斯图尔特、坎宁安:缺席

 

        08:00 火箭 VS 步行者


        凯文-波特:缺席
        内史密斯:出战
        肯德尔-布朗:缺席

 

        08:00 爵士 VS 魔术


        沃克-凯斯勒:出战
        塞克斯顿、克拉克森:缺席
        加里-哈里斯:出战
        温德尔-卡特、艾萨克:缺席

 

        08:30 勇士 VS 灰熊


        卢尼:可能出战
        库明加、威金斯、加里-佩顿:缺席
        拉拉维亚:出战成疑
        文斯-威廉姆斯、莫兰特、亚当斯:缺席
        布兰登-克拉克:赛季报销

 

        09:00 篮网 VS 雄鹿


        丁威迪、奥尼尔、卡梅伦-约翰逊、克拉克斯顿、西蒙斯:缺席
        霍乐迪:出战
        阿德托昆博、马修斯:缺席

 

        11:00 尼克斯 VS 国王


        布伦森:出战成疑
        福克斯:出战

 

专家推荐

 

        【藤井树】足球7连红 奉上墨西乙 特帕蒂特兰 vs 塞拉亚


        【东方球圣】足球13连红 带来印尼甲 阿雷玛 vs 德瓦


        【红单战神】篮球8连红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金州勇士 vs 孟菲斯灰熊,布鲁克林篮网 vs 密尔沃基雄鹿,红单战神(篮球8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拜仁米兰晋级欧冠8强 附今日NBA伤停

战报欧冠梦碎!巴黎0-2拜仁总分0-3遭双杀梅西姆巴佩出局北京时间3月9日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德里赫特门线救险,舒波-莫廷进球因 ……[详细]

7M早报:切尔西逆转多特 本菲卡顺利晋级

战报欧冠-斯特林破门哈弗茨点射+中柱切尔西2-0多特总分2-1晋级八强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布兰特开场不久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CBA广州迎3连胜 国青小组第二晋级8强

战报梅森24+7+6李炎哲17+11孟子凯21+8广州轻取天津迎3连胜CBA常规赛,天津今日对阵广州,前者两连败后排在联赛第十八位,后者则是两连胜位列积分榜第十三位。比赛 ……[详细]

帕克谈马夏尔:他没机会再出场了 滕哈赫不再信任他

前曼联球星保罗-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夏尔的曼联生涯已经结束,他不适合现在这支曼联。帕克说:“我认为马夏尔已经踢完了他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无法克服疼痛的障碍踢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