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欧联16强抽签对阵出炉 文末英超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联16强抽签对阵出炉:曼联迎战贝蒂斯 阿森纳对阵葡体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9点,本赛季欧联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曼联将面对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欧联之王塞维利亚迎来费内巴切的挑战;阿森纳对阵葡超球队葡萄牙体育,尤文对阵德甲球队弗赖堡。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第一组对阵:柏林联合 vs 圣吉罗斯


        第二组对阵:塞维利亚 vs 费内巴切


        第三组对阵:尤文图斯 vs 弗赖堡


        第四组对阵:勒沃库森 vs 费伦茨瓦罗斯


        第五组对阵:葡萄牙体育 vs 阿森纳


        第六组对阵:曼联 vs 皇家贝蒂斯


        第七组对阵:罗马 vs 皇家社会


        第八组对阵:顿涅茨克矿工 vs 费耶诺德

 

        官方:28岁皮克福德与埃弗顿续约4年半,将为球队效力10年


        官方消息,皮克福德与埃弗顿续约4年半,至2027年6月,届时他将为埃弗顿效力达10年之久。据此前电讯报报道,新合同不包括降级条款。

 

        萨卡本赛季参与进球数&关键传球数在五大联赛U21球员中排第一


        据WhoScored统计,萨卡本赛季的直接参与进球数以及关键传球数都在五大联赛的U21球员中排名第一。


        本赛季至今,萨卡直接参与17个进球,五大联赛的U21球员里没有人比他更多。


        同时,萨卡还送出了50次关键传球,比五大联赛其他U21球员至少多6次。

 

        球迷袭击客队门将,埃因霍温官方:强烈谴责这一可耻的行为


        塞维利亚在欧联杯淘汰埃因霍温的比赛中,一名埃因霍温主场球迷冲进球场攻击塞维利亚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埃因霍温官方发布声明。


        "埃因霍温方强烈谴责在欧联杯比赛期间发生的球迷闯入球场事件,球队总经理表示‘我们的对此深感羞愧,我们将与有关当局谈论如何更好地执行体育场的安保措施,埃因霍温与众多球迷一起对于这一可耻行为保持距离。’”

 

        洛杉矶银河想租借切尔西小将桑托斯,球员想去更好的联赛


        今年1月,切尔西签下了安德烈-桑托斯,但球员很难获得劳工证,因此球队正在寻求将他外租。


        进球网表示,切尔西对于洛杉矶银河的提议没有拒绝,但球员本人并不希望加盟MLS,他倾向于前往一个更具竞争力的联赛锻炼,此前桑托斯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的交易即将完成,但因后者不愿意让球员随巴西青年队参加U20世界杯最终告吹。

 

        官方:纽卡斯尔与阿尔米隆续约3年半


        纽卡斯尔官方消息,阿尔米隆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新的3年半合同,此前球员的合同将在2024年6月30日到期。


        29岁的阿尔米隆是一名巴拉圭国脚,2019年他顶着美国大联盟MVP的头衔从亚特兰大联转会加盟纽卡斯尔,费用2400万欧元,最近他刚完成自己的喜鹊150场里程碑,本赛季至今,他各项赛事出场29次,贡献10球3助,并获得10月英超最佳球员和最佳进球奖。

 

        英超官方晒滕哈赫:赛季各项赛事28胜,五大联赛最多!


        欧联杯1/8决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曼联2-1战胜巴萨,总比分4-3晋级。


        今日英超官方晒图,滕哈赫赛季各项赛事28胜,五大联赛最多!

 

        扬科维奇正在迪拜带亚运队,交接完提前回来带国足


        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宣布,原中国亚运队主帅塞尔维亚籍教练扬科维奇担任国足新任主帅,久尔杰维奇则担任亚运队主帅。记者张强透露,扬科维奇会提前结束亚运队的带队,返回国内组织国家队集训。

 

        报道指出,亚运队新帅久尔杰维奇还没有到队,扬科维奇带领亚运队正在迪拜集训备战,这两天就会进行工作交接,带领国家队备战即将出征新西兰的热身赛。

 

        纽卡本赛季英超场均净比赛时间第二少,场均补时第二多


        据OPTA统计,纽卡斯尔是本赛季英超场均净比赛时间第二少的球队,同时是场均补时时长第二多的球队。

 

        纽卡斯尔将在联赛杯决赛中迎战曼联,曼联主帅滕哈赫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纽卡斯尔是一支有明确理念的出色队伍,他们是一个很烦人的对手。”


        据统计,本赛季英超,纽卡斯尔的场均净比赛时间只有51分47秒,联赛第二少,仅次51分05秒的利兹联。同时,纽卡斯尔的场均补时时间为9分04秒,只比9分11秒的切尔西少。

 

        官方:宁波富邦与迪威-安东尼奥-赫南德兹达成签约意向


        宁波富邦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迪威-安东尼奥-赫南德兹达成签约意向。


        迪威-安东尼奥-赫南德兹,1996年12月9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身高2米11,体重107公斤,司职中锋。2019年,赫南德兹参加了NBA选秀,次轮总第59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之后他先后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猛龙905队、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和KBL的原州东浦新世代队。

 

        安东尼担任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曾10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美国超级巨星卡梅隆-安东尼被任命为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25日起在菲律宾、日本和印度尼西亚举行。


        继阿根廷巨星路易斯-斯科拉和西班牙传奇球星保罗-加索尔之后,卡梅隆-安东尼也将出任本届世界杯全球大使,协助本届世界杯的宣传工作,并参与这项国际篮联旗舰赛事的准备活动。


        “我很自豪曾经代表美国站在这个世界最高舞台上,世界杯是国际篮坛最具挑战性的比赛之一,” 卡梅隆说。“球队需要在人员、天赋和默契程度方面达到完美的平衡。我非常期待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为所有球员加油欢呼,共同欢庆这项全球盛事。”

 

        马龙:约基奇就是MVP 乐于拥有雷吉这样团队为先的球员


        掘金今日115-109击败骑士,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本队中锋约基奇。


        “约基奇是MVP。当MVP出场并打出三双时,这意味着很多。他是历史级别的优秀球员。”迈克-马龙说道。

 

        谈及本场迎来首秀的新援雷吉-杰克逊,迈克-马龙继续说道:“雷吉从替补席出战,他以团队为先,全部都关于我们的球队。这就是我们想拥有的球员。”


        约基奇今日出战36分钟,13投8中,其中三分2中2,罚球6罚全中,轻松砍下24分18篮板13助攻的大三双,但出现7个失误,正负值为+14。

 

前瞻

 

        英超解析:富勒姆 VS 狼队 


        时间:2023-02-25 04:00

 


        富勒姆目前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6名位置,富勒姆上场比赛击败布莱顿,球队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且均完成了对对手的零封表现。不过他们最近三个主场赛事胜平负交替,球队近来的主场表现不够稳定。富勒姆过去四场比赛均赢下了游戏数据,球队近来的游戏走势非常理想。


        狼队目前以6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15名位置,狼队上轮联赛不敌伯恩茅斯,球队之前一波两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不过近六个客场赛事仅仅输了一场,球队近来的客战表现较为稳定。防守端方面,狼队过去五场比赛仅仅完成一场对对手的零封表现,球队近来防守端表现一般,存在一定的问题。


        富勒姆本赛季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中打出一片天地,目前他们身处欧战区,处在一波连胜势头,状态出色。反观本赛季退步明显的狼队目前为保级挣扎,后者近期表现起起伏伏,上轮不敌弱旅伯恩茅斯,球队表现不及预期。本轮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的游戏数据,对于主队有一定支持力度,不妨看好富勒姆取胜。 推荐:富勒姆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洛夫伦从克罗地亚队退役 文末欧联前瞻

事件官方:33岁洛夫伦从克罗地亚国家队退役官方消息,33岁的中卫洛夫伦从克罗地亚国家队退役。官方:维拉蒂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出战对南特的比赛法甲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由于累积三 ……[详细]

7M晚报:利物浦欧冠遭遇惨败 河北队或可能退出

事件利物浦欧冠遭遇惨败联赛第8国内杯赛皆出局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5惨败给皇马,晋级希望渺茫。而在国内赛场,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仅排名第八,足总杯在第四轮被布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近五年交手西甲球队战绩:20场7胜5平8负

欧联杯1/8决赛对阵出炉,曼联将对阵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近五年(2018年1月至今)曼联与西班牙球队交手20次,取得了7胜5平8负的战绩。交手球队:皇家社会2胜1平1负比 ……[详细]

佩莱格里尼4次带队在欧战踢曼联 4场比赛均为0-0

今天欧联杯1/8决赛抽签出炉,曼联对阵贝蒂斯。OPTA统计表明,贝蒂斯主帅佩莱格里尼此前曾在欧战赛事中带比利亚雷亚尔与曼联交手4次,4场比赛的结果均为0-0,分别是20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