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迪马利亚考虑留队 欧冠决赛3.0今晚打响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都体:迪马利亚认真考虑留在尤文,正等待俱乐部的召唤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迪马利亚正认真考虑留在尤文图斯,并正等待俱乐部的召唤。

  报道称,迪马利亚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下赛季他留在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也在增加。尽管此前有很多报道称,迪马利亚将在今夏重返阿根廷,但事实上,现在迪马利亚正在认真考虑留在尤文图斯,并且正在等待俱乐部的召唤。

 

  英媒盘点利物浦皇马过往交手战绩:利物浦近六场未尝一胜

 

  明天凌晨4点进行的欧冠1/8决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皇马。

  赛前,英媒90min统计了两队近六次交手的战绩,两队近10年共6次交手,利物浦1平5负,上次球队战胜皇马要追溯至2009年。

 

  阿诺德若今晚对阵皇马染黄,那他将缺阵伯纳乌次回合比赛

 

  北京时间今晚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将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利物浦在去年欧冠决赛0比1不敌皇马,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再度相遇,主场作战的红军正严阵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吃到黄牌,那么他将缺阵在伯纳乌的第二回合比赛。阿诺德是两队中唯一面临停赛风险的球员。

 

  意媒:穆里尼奥未来将在几周内决定,皇马巴黎国米都是潜在下家

 

  据《共和报》报道,穆里尼奥的未来可能不在罗马,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国米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报道称,穆里尼奥的未来将在几周内决定,考虑到他与罗马老板弗里德金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融洽,因此穆里尼奥存在离开罗马的可能性。

 

  罗马诺:坎特今天进行了一些热身训练,预计未来几周内复出

 

  据著名记者罗马诺引Football Daily报道,切尔西中场坎特已经恢复训练。

  受伤病影响,坎特缺席了本赛季至今大部分的比赛。不过今天,坎特和全队一起,进行了一些热身训练。

 

前瞻

 

  【铭星哨】欧冠前瞻: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

 

  利物浦在上周的联赛客场2-0击败了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纽卡,同时也迎来了两连胜,士气提升。努涅斯和加克波在上场比赛中各自取得进球,两人的表现十分出色。萨拉赫在上场联赛中贡献一个助攻,表现出色,而在本届欧冠赛事里,萨拉赫已经打入7球。

  皇家马德里上轮联赛客场2-0完胜奥萨苏纳,此时取得了各项赛事四连胜,士气高涨。巴尔韦德和阿森西奥在上场比赛中打入一球,而维尼修斯也有一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那场赛事中,依靠的正是维尼修斯的致胜一球。

  利物浦此次坐镇主场,球队有望借助主场优势给对手心理施加压力,求胜欲望也会更为强烈,战意十足。但两队近五场交锋,利物浦只有1平4负,而且双方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上届欧冠的决赛,当时红军0-1落败,此役看好皇马不败。推荐:皇马不败

更多关于"皇马 利物浦 尤文图斯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劳伦斯奖年度最佳提名 梅西库里入围

事件劳伦斯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梅西、姆巴佩、库里、纳达尔入围2023劳伦斯体育奖公布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梅西、姆巴佩、库里、纳达尔在列。去年该奖项由F1车手维斯塔潘 ……[详细]

7M晚报:马奎尔缺战莱城 内马尔脚踝变形被抬下

事件马奎尔缺战对阵莱斯特城北京时间今晚10点,英超第24轮,曼联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赛前曼联公布球队出场阵容名单,其中马奎尔、马夏尔、安东尼等人缺阵。据消息,马奎尔因膝伤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切尔西官方:阿斯皮利奎塔已经出院

切尔西官方不久前发文,表示后防球员阿斯皮利奎塔已经出院。周六切尔西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马拉倒钩踢中阿斯皮利奎塔面部,队医进场进行治疗后阿斯皮利奎塔被担架抬走。随后被送往医 ……[详细]

电讯报:波特被告知不要在意外界 并用表现战胜嘘声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波特被告知现在是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候了,现场球迷已经用嘘声对待这位蓝军主帅了。切尔西将在周天对阵热刺,而即便是球队在最近14场英超中只赢了两场,伯利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