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都看到皇马表现 我们击败领先他们8分的球队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较量中,曼联主场2-1击败巴萨,总比分4-3淘汰对手。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关于本场比赛,最重要的胜利?


  滕哈赫:“最重要的胜利?是的,我想是这样的。我们在主场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胜利,对阵利物浦、阿森纳,那些胜利真的很棒,但我认为这一场是最重要的。巴塞罗那是西甲的领头羊,领先皇马8分。本周我们都看到了皇马的表现,如果你击败了领先他们8分的巴塞罗那,我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Barcelona is the leader of La Liga, eight points ahead of Real Madrid, we''ve all seen Real Madrid this week, and if you then beat them I think it''s a big win.)


  关于巴塞罗那在上半场领先


  滕哈赫:“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点球是牵强的,但B费承担了风险,这与英超的情况不同,我们必须习惯。我们有机会,B费有两次机会,而巴塞罗那并没有创造那么多机会,或者给我们带来那么多问题。我们的问题是缺乏信念,下半场情况好多了,我们让自己前进,我们换上了一些很有信心的球员。”


  关于正确的心态


  滕哈赫:“最终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因为我们有获胜的信念,并且在正确的时刻,我们进球了。我们必须展示出韧性,我们需要有活力,要有赢得重要比赛的信念。在重要的比赛中,这通常与心态有关,与比赛中的每个时刻都保持正确有关,与为比赛做好准备有关,因为那会改变比赛。”


  关于换人


  滕哈赫:“这是我比赛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让安东尼和加纳乔上场,我们可以在正确的区域加速,冲击对手身后,我们可以更多盘带,也能得到更多信心。他们两人都很勇敢,他们不惧怕任何人,而且,特别是当你出现在斯特雷福德看台前,他们会在那里与对手对抗,冲击身后,这会鼓舞整支球队。”


  关于球队个性


  滕哈赫:“我认为我们球队中有一些个性出色的球员,比如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还有我说过的安东尼和加纳乔,他们不惧怕任何人。还有B费,当然还有卡塞米罗,我们有一些球员有着出色的个性,如果遇到挫折,他们会继续前进,他们有韧性,有决心。”


  “你需要得到结果,如果你有这样的信念,即便当你被判点球的时候,你也需要继续,你可以扭转局势。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我们需要去证明,当你赢得一场这样的比赛——在0-1落后的困难情况下做到的时候,这会为本赛季带来一大动力。”


  关于周日的比赛


  滕哈赫:“我们会一场接一场比赛,我们没有梦想欧战的奖杯,那太远了,周日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一座奖杯,我们会为此全力以赴。从现在开始,我们的重点就是那场比赛。至于欧联杯对手,对我而言并不重要,我专注于纽卡斯尔,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更多关于"曼联 滕哈赫 巴萨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德容强留巴萨想踢欧冠 结果到欧联被曼联淘汰

欧联淘汰赛附加赛,巴萨被曼联淘汰。记者ThomasAlencar在社媒写到:“德容几乎被踢出巴塞罗那,但他不想离开,他说他想踢欧冠,拒绝了踢欧联的曼联。”“曼联在欧联中晋 ……[详细]

舒梅切尔:这是继弗格森时代后最好的曼联

据《每日邮报》报道,舒梅切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及了曼联的表现。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曼联2-1战胜巴萨,以4-3的总比分晋级十六强。舒梅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