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世俱杯前瞻:利雅得新月VS弗拉门戈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世俱杯:利雅得新月VS弗拉门戈
  时间:2023-2-8 03:00


  利雅得新月上一轮面对摩洛超球队卡萨布兰卡维达德,最终球队经历点球大战险胜对手,成功晋级。卡努上场比赛打入1球,帮助球队在常规时间内完成绝平,表现值得肯定。据《天空体育》透露,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不会放弃签下梅西。由于转会禁令的原因,利雅得新月未能签下C罗,而是被同城对手利雅得胜利签下,之后他们将目标转移为梅西。梅西目前是沙特旅游局的形象大使,如果梅西决定离开巴黎加盟球队,他的年薪将超过2亿镑。如果他选择留在欧洲,利雅得新月也不会放弃,只会推迟计划。

  弗拉门戈在上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表现出色,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弗拉门戈上场比赛1-0力克柏维斯塔RJ,球队表现出色。弗拉门戈过去7场比赛只输掉其中1场,球队近况值得肯定。而且弗拉门戈最近5场比赛打入10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弗拉门戈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更高,球队实力也是更胜一筹,此役肯定希望取胜晋级决赛,战意充足。双方在2019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弗拉门戈3-1击败利雅得新月,球队表现出色,此役看好弗拉门戈至少赢两球。

  推荐:弗拉门戈至少赢两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利雅得新月 弗拉门戈 世俱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巴列卡诺VS阿尔梅里亚

西甲前瞻:巴列卡诺VS阿尔梅里亚时间:2023-2-704:00巴列卡诺最近的状态正在跃升,球队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控球率为39%,11次射门3次射正。塞尔吉奥 ……[详细]

【意甲前瞻速递】维罗纳vs拉齐奥

意甲:维罗纳vs拉齐奥时间:2023-02-0701:30意甲联赛周二继续有好戏上演,拉齐奥将作客挑战维罗纳。拉齐奥本赛季联赛表现颇为强势,为了守住自己的目前的欧冠席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