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加尔蒂:维蒂尼亚挤压梅西的空间 要更多将球给后者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法甲第22轮比赛,尽管球队两员大将内马尔和姆巴佩无法出战,但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球场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图卢兹,继续在积分榜上稳居榜首。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对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我满意,但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我满意。目前我们出现了一些不利因素,尤其在上半场比赛桑谢斯很快受伤,我们很快需要做出调整。对手第一次获得定位球就取得了进球,我们在定位球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在对手收缩防守的情况下,我依然发现自己的球队在上半场努力打开局面,撕开图卢兹的防线。下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要好得多。


  关于4-4-2菱形中场及维蒂尼亚的场上位置


  上半场比赛,维蒂尼亚出现在梅西活动区域内的次数太多。中场休息时,我坚持让维蒂尼亚更多的出现在左路,这可以腾出梅西更喜欢的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更加平衡,并且在图卢兹的后防线上找到了一些空当。面对一支收缩防守且纪律严明的球队,我还坚持要求球员们适当进行一些远射。即便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方面遇到了麻烦,但我们依然能够破门得分。过去两场比赛,在一些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我们艰难地取得了胜利。


  关于梅西


  梅西引领球队前进。显然,我们不仅仅缺少了内马尔和姆巴佩,维拉蒂和拉莫斯也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梅西承担了领袖角色,而且是以一种自然而然的方式。今天和本周中,梅西显然在比赛中非常重要,他是球队在场上一个重要的榜样。在发起和组织进攻上,梅西承担了很多责任。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将皮球交给他。


  关于索莱尔和法比安-鲁伊斯


  我希望在撕扯对手防线上,索莱尔和法比安-鲁伊斯能发挥出自己的跑动优势。在适时插入对手禁区、在对手中卫之间找到空当以及进行小范围传球上也是如此。我知道法比安-鲁伊斯已经习惯了交叉跑位,索莱尔在瓦伦西亚也是如此。但是,法比安-鲁伊斯有时在回追方面会遇到麻烦,我更希望发挥他的跑动优势,这样我们在撕扯对手防线上会获得一些宽度。


  关于桑谢斯的伤情


  桑谢斯在比赛中很快被换下,他直接倒在了球场上,这肯定是一次肌肉受伤。对于他的伤情,我知道的情况并不是太多,因为我还没有和俱乐部医疗团队聊过。但是,他看起来很像是肌肉受伤。

相关新闻

梅西和巴黎将在2月举行会议 以尽快签署续约合同

名记罗马诺更新社媒,梅西和巴黎将在2月进行会议以尽快签订新合同,计划已于昨日公布。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昨日透露,梅西将继续就续约问题与巴黎进行对话,后者将提交正式报价。梅西与 ……[详细]

巴黎官方:内马尔&拉莫斯内收肌受伤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今日更新了队内伤情通告,内马尔和拉莫斯都要下周才能恢复团队训练。巴黎官网写道:“在遭受内收肌拉伤后,内马尔正在继续他的治疗和个人训练课程,他将在下周初恢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加尔蒂谈纳帅不信姆巴佩缺席:放烟雾弹非我行事风格

此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在被问到巴黎前锋姆巴佩的情况时表示:“我不认为他会缺席比赛,我预计(欧冠)他会上场,我不知道他的情况是怎样的。”对此,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加尔蒂则做 ……[详细]

加尔蒂:围绕梅西踢球 他能在狭小空间完成精妙传球

法甲第22轮下,巴黎圣日耳曼2-1图卢兹,梅西远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赛后,巴黎主教练加尔蒂在采访中称赞了梅西的表现。本场比赛,梅西是MNM中唯一出场的球员,内马尔正在接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